再见,同学们;再见,我的老师;再见,我温馨的母校。我还会回来的,我还会回来看你的,我会一直想着你们的。”这会是每一个即将离开母校的学生们的肺腑之言。我惊叹,人生为何要经历悲欢离合?为何天下会没有不散的宴席?
转眼时间飞逝,六年难忘的小学生活边临末端,回想起来,那一场场演出,一个个比赛;一次次欢呼,一下下哭泣都充满了我们的感情。喜怒哀乐是那样与我们密不可分,与同学在一起的那种纯真的快乐,是值得让人一辈子去体会、感受与回味的。
还记得我们获得的那些奖状吗?它们可是代表了我们坚信的成长历程啊!每一张奖状都凝聚着我们的汗水与辛劳。像一个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印在了六年小学生活中的沙滩上。回过头看看,那一段长长的脚印,有欢笑,有眼泪。我们一起度过的那些日子,是多么的有趣。更记得,那时的我们,在后操场那可年迈的杨树下,挖坑、埋东西,在土堆里用枝丫写写画画,这些幼稚的举动都会是回忆中重要的一个片段。细细想来,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天真可爱呀!而大杨树,记载着我们从幼儿直至少年时的一桩桩、一件件有趣的事,是它,见证了我们青春时激情四溢的活力。他还会一直看下去,记载更多人儿时的一部部影片。 而现在,这一时期的我们,感情好的就像亲兄妹一样,每一个离开自己亲人的人,都会难受的要命,从我们这个班里走出的人,每一个都是含着眼泪被迫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