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的家乡不是什么着名的旅游胜地zhidao,也没有高耸入云,郁郁葱葱的大山,更没有波澜壮阔的大海,但有一处风景深深吸引了我——小河。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一出门,就会感受到新鲜的空气迎面而来,还能听到小鸟的叫声,小河两边花开了,小草也绿了,小河高兴地唱着,告诉岸上的人们,播种的时节到了。
夏天的时候,骄阳似火,气温专高涨,只有小河清凉无比,这时小河成了小朋友们的玩伴,我们可以尽情地在河里玩耍、打水仗、游泳,也可以到小河里捉鱼,夏天的小河则变成孩子们的游乐园。秋天,小河周围又变成一个丰收的果园。
一群孩子到河边偷吃水果,水果香甜可口,也不知道是水果本身的味道香甜,还是我们迷恋其中的乐趣,总是乐此不疲的跑到河边吃果子。秋天的水已经有些凉了,但是我们完全不会在意,依然在水里打着水仗,吃着果子。
冬天的时候,大雪纷飞,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们一起到冰上打雪仗、推雪人、抽冰猴,可热闹了。属我爱我家乡的小河,它带给我无穷的乐趣,是我童年永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