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傅泽薪。锋利的剑缺少不了打磨,成功的人缺少不了竞争。今天,我走上这个台上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虽然许多人对班长的职位虎视眈眈,但是我相信自己能担任这个职位。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培养,谢谢同学们过去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凭着我与大家的友情和热情,一定能将班长这一工作在新的学期中做得更好。 两个月的暑假很快过去了,在上一学期,我取得了许多成绩。光荣属于过去,新的成绩需要我付出新的努力。通过暑假的不断思考,我认为自己成熟了很多。我觉得班长应该在学习上做同学们的表率,应该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是师生之间的纽带,是同学之间的“工会”和“妇联”,是同学们努力加压的“催化工厂”,是“扶正压邪、顾全大局”的战斗堡垒。班长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协助老师搞好班里的工作,积极反映同学们的呼声。班长还要关心同学,热爱集体。对于成绩较差的同学,应该努力去帮助他们。当然,班长光有为大家服务的心是不够的,当班长还应具有调控全局的能力…… 班长是老师的助手。所以,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正当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