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是一个充满爱和欢笑的家庭。我们家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爱好,但我们在一起总是那么和谐、幸福。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师,他每天早出晚归,为了家庭辛勤工作。他喜欢带我们全家人出去旅游,我们一起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比如豫西大峡谷、白云山和龙潭大峡谷。每次旅行,爸爸总是提前做好攻略,安排好一切,让我们都能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妈妈在一家鞋店工作,她的工作不是很忙,但她非常爱干净,每天下班回来,都要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妈妈还喜欢逛街,她总是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逛街,我们从早上一直逛到下午,累得我腿都酸了。我生气地说:“不和你逛街了,太累。”妈妈笑着摸摸我的头,说:“下次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我的姐姐是个学霸,再难的题她都会做,每次我不会的题,姐姐都耐心地教我。她不仅学习好,还特别关心我,有什么好东西都会和我分享。爸爸妈妈都很爱我和姐姐,他们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我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充满了欢笑。记得有一次,爸爸吃完晚饭后拍着肚子说:“今天吃饭吃得真饱啊!”我抬头看了看,爸爸的肚子像皮球一样鼓起来了。妹妹看见爸爸的肚子鼓起来,笑着说:“爸爸变成大肚子爸爸了!”大家听了妹妹的话都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对爸爸说:“既然你吃饱了就帮我去收衣服吧!”我补充说:“爸爸,如果你在妹妹吃完饭前,把衣服收好,我就奖好东西给你吃。”爸爸就按照我的吩咐坐下并闭上眼睛,妹妹从水果篮里拿出一根香蕉,对我说:“姐姐,你叫老爸张开口,让我把香蕉塞进老爸的口里。”我忙点头,我叫爸爸张开口,妹妹就把香蕉塞进老爸的口里,见到爸爸这个样子,大家都笑了。我的一家是多么的幸福啊!
我生活在一个温馨的家庭,我们每个人都是五线谱上的音符,各自发出不一样的声音。我的生活无忧无虑,我嗜书如命,一周不“啃”书,就像一周不吃饭一样。有一次,我在看书,妈妈叫我去买盐,我漫不经心地答应了。其实我根本没听清楚妈妈说什么,于是,妈妈出去买菜了。妈妈回来后见到盐罐子还是空空的,无奈地摇了摇头。
爸爸是深沉的音符,他是一名工人,每天都要干很多脏活,很晚才回家,而且不爱说话,很少与我交流,因为这样所以常常误会我。妈妈是低沉而又激昂的音符,她是一名数学老师,她每天辛勤地劳动,不图回报,这就是低沉的。妈妈的唠叨声每天都会在我耳边响起,“航航,快吃早餐,要迟到了!”也因为妈妈的唠叨,使我从没迟到过。这就是激昂的。
我的一家,是幸福的仨匹马。爸爸是老黑马,妈妈是老黄马,而我就是调皮可爱的小红马。我们一家都属马,要说爸爸是老黑马,比喻的可真恰当啊!爸爸就像憨厚老实的老黑马,绝不敢反抗于妈妈。别看爸爸身材高大,像要吃人一样,对妈妈却总像小绵羊一样乖顺。妈妈是名副其实的马司令,但是干起活来就像勤勤恳恳的老黄牛。妈妈为我们操碎了心,天天贪黑到11、12点。早睡早起,是她当上司令的秘诀。最后来说说我吧!我爱做实验,我曾用洗衣机做手表的防水试验,用手机做防震实验,大家都说我是个小调皮,我是不是很调皮啊?
瞧!这就是我家的幸福三匹马,是不是很有趣哦!我家住在花园三村,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家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家庭。我的爸爸是一名水电监理工,他对工作认真负责。自从他当上了这个职业,每天都带回来一堆图纸看呀看,有时还拿起水笔圈圈画画,也不知弄得啥玩意儿。时间一长,家里成了“垃圾房”。妈妈吵着要把这些图纸扔掉,被爸爸一本正经地批评了一顿,妈妈只好作罢。每次我只要一拖拉作业,妈妈的脸一下子就布满了乌云,我一看快“打雷”了,就只好乖乖地去写作业了,再也不敢出声。我是一只粗心的小“老虎”。每次数学考试,我不是漏题,就是口算错误,常常让100分从我身边溜走,为此,妈妈给我起了个外号叫“马大哈”。我在这个欢乐的家庭里茁壮成长,感到无比幸福。
我的家有五口人,分别是妈妈、爸爸、姥爷、姥姥,还有我。我的妈妈特别爱美,每一次她出去上班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我的妈妈也喜欢买东西,她买的东西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家里快要变成仓库了。还有,妈妈也喜欢穿裙子,她每天都要换一个样子,就像每天换一个人似的。他非常爱看手机。可是,他不让我玩手机或者看电视。他有时候会马虎,有一次,他中午出去上班手机忘带了,又急急忙忙地跑上来了,我们都笑了。我喜欢跳舞、弹琴和画画,也喜欢抓娃娃。有一次,我去万达抓娃娃,前面几次我没有抓到,我有点伤心。但是我没有放弃,终于抓到了,我开心极了!我们家还有每天接送我的姥姥、帮我们做饭的姥爷。这就是我——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