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哗啦啦”的下着,小明坐在教室里,心惊胆战,原来是因为要公布期末考试的成绩啦!
小明心里非常清楚自己的学习情况,后悔自己上课不认真听课、爱讲小话,可现在已经太迟了。不一会儿,赵老师握着一沓试卷失望的走进来。这时,再转过头来看看小明,他正沉沉地低下头,在做自我检讨。赵老师叹了一口气说:“这次的考试成绩糟糕透了,实在是太不像话了!”他大发雷霆,连一头的短发都快竖了起来。“李明同学,请你站起来。”小明只好硬着头皮咬着牙缓缓的站了起来。“这次的考试考的最差的就数你,你说你怎么对得起你父母,怎么对得起在座的同学和老师?……”赵老师越说越厉害,火冒三丈的走过去,给了小明两耳光。小明委屈极 了他真的想大哭一场,可他又想到了面子问题,于是,忍着制止住了自己。“丁零零,丁零零……”一阵清脆的下课 *** 想了,同学们都背起了书包,打起了雨伞匆匆地走了。教室里空荡荡的,只剩下小明一个人。他想了很久很久,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父母,他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了,抓着卷子就往楼下跑,他走到操场上,一手拿着卷子,一手捂着脸放声大哭。他多想找个人来痛痛快快的说出他埋在肚子里的委屈和多少个不可数的“不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