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着书桌上堆成一团的课外练习,女孩苦笑着,嘴角微微发颤,一抖一抖,小嘴里不时的呼出一口长长的轻轻地却又十分繁重的气流。
女孩目光转移至闹钟,原本灿烂的笑的米妮,此时也无奈地望着她,钟摆左右摇晃着,时间在“滴答滴答”的声音中一秒秒地流逝,女孩又一次紧张起来。窗外,夜色浓得化不开,像一位丹青妙手,把一切都变得如此深沉,如此神秘,如此凝重。
是人们的心得到了沉淀。失去了月被的大地只有几点余光在闪闪的,没有风声,似乎一切都在成沉眠。
女孩的神经紧绷着,神拍什么时候断了,脸上不时的淌下几颗汗珠,汗珠很大,但淌得很慢,步子很沉重。但女孩全然不顾,任凭汗水淌过粉嫩的脸颊;微风拂过她的发梢,任凭酸痛的右手在自己的练习本上挥洒雨滴·····她慢慢地,慢慢地笑了,嘴角微微上扬,最后一个句号,完成。
本应重重地拍下笔,没有,而是轻轻的放下,抬起头微微的笑了。窗外,一颗闪闪亮的星星从厚厚的云缝中挤出来,用它最亮的光彩来证明,她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