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作文300字左右
有这么一只猫咪,在你上学的时候送你上路,在放学时候接你回家。在你弹奏光良的《童话》时会随着琴声迈开猫步,没错,它就是我的小猫-----莫妮。它是高贵优雅的波斯猫。你瞧,那神秘的紫罗兰色大眼睛,隐隐约约透露出一丝忧伤。它全身是乳白色的,乌黑色的脚,尾部有三点灰色。我曾猜想,它是否是皇族猫?因为它高贵、优雅、可爱。连吃牛奶也是沿着碟边舔着吃的。 让我最难忘记的事是小猫中暑。那是一年暑假,我在弹钢琴时,小猫突然晕倒。我赶忙叫妹妹抱起莫妮把它放进水盆,用一块专用布沾点水盖在莫妮的额头上。我也搭了个临时的急救床,从“猫咪医用箱”里拿出退热药给莫妮灌下。一个时辰怠郸糙肝孬菲茬十长姜过去了,莫妮醒了,它感激的蹭了蹭我和妹妹的手。从此,我们的友谊更加坚固了。 亲爱的莫妮,你陪伴我渡过快乐的一天又一天,让我有好多感慨:信赖,不仅仅是人与人,也是人与动物之间沟通的桥梁。只要我们善待你们、爱护你们、不去伤害你们,你们便永远是我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