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小猫》
我最喜欢的动物当然是可爱的小猫了。小猫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很柔软,当它蜷成团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白绒球。在它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馋得喵喵叫。小嘴一张开就露出排列整齐的牙齿,十分锋利。嘴边长着几根胡须,胡须一翘一翘的真可爱。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洁白的尾巴动起来像条小蛇,真有趣!
小猫不但样子可爱,而且吃相也很可爱。当它发现老鼠,立刻趴下,耐心等待。当老鼠靠近时,它飞快地猛扑上去,一下把老鼠咬住,用尖锐的牙齿四要撕咬,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小猫不但吃相可爱,玩耍也非常可爱。有一天,我拿着毛先球到邻居家观察小猫。我把毛线绒球放在地上,把小猫引出来。小猫走上前去,小心地碰了几下毛线球,毛线球动了,吓得小猫赶紧后退几步,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这是什么怪物呀?过了一会,它才慢慢地向前走。小猫推着毛线球跑来跑去,弄的院子里枝断花落,直到跑累了,它才放下毛线球。
我真喜欢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