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喜欢小猫咪]
我家有一只小猫咪,这是爸爸去外地出差给我带回来的,作文 我喜欢小猫咪。
小猫全身长着雪白的毛,眼睛大大的,像颗黑宝石。它的嘴边长着几根又细又长有硬的胡须,是来测量老鼠洞口大小的。它的脚趾上有锋利爪子。脚掌上有厚厚的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都没有。小猫的眼睛一旦到了夜晚,就会发出绿色的光,小学二年级作文《作文 我喜欢小猫咪》。
我家的小猫喜欢吃鱼,捉老鼠,有时弄线团,往往会把自己弄得一团糟。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做了一盘“红烧鱼”我馋的直流口水。妈妈说“洗完手在吃饭。”等我洗完手之后,小白猫变成了小花猫。在看看桌子,上面满是猫猫的脚印,令我生气的是香喷喷的红烧鱼早已被抢劫一空,妈妈叹了一口气说道;“今天只好饿肚子了。”我气急败坏的走到小猫旁边,把它痛骂了一顿,可猫猫好像知道自己错了,它的眼里透露出求饶的眼光,让人瞧着怪可怜的,只好原谅了它。
我家的小猫给我带来无限的欢乐,有时也让我苦恼无比。但是,这个可爱又顽皮的“开心果”会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喜欢我的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