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作文400字左右
春风轻轻地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春风慢慢地吹进了我的心灵,使我心旷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景色秀丽的大清谷,尽管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喜悦.
一走进大清谷,浓浓的绿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大树上的小鸟有节奏地吱吱喳喳地叫着,新叶跟着节奏,随着轻风在"妈妈"身上慢慢地摇摆,青蛙看见了就不时地"呱,呱"叫两声地球上的万物好像都溶入到了这场天自然的小小音乐会,它们配合默契,丝毫不出任何差错听到大自然音乐后的我,也不住地摇摆起来啦!
我和同学们坐在一起,大家一起讲讲笑话,吃吃东西,可我却沉醉在了秀丽的景色之中,到处都是绿,山上,小草,亭子,就连小溪的水好像也是绿色的,空气中还弥漫着大自然绿的气息,我真想生活在大自然里,每天呼吸着新鲜空气,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
小溪里的水清澈见底,偶尔还能看到一小群蝌蚪过这溪水很冰,我想夏天人们到下游的小湖里去洗澡一定会凉快我用手盛了一点水,我想尝尝这水是否甘甜,于是就拿出纸巾在水里摇了摇,这水果然甘甜,但是我怕有细菌,就没敢多喝.
大自然是多么迷人,今天同学们在大清谷里玩得很痛快,也品味到了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