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百万葵园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高兴极了。因为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妈妈说:“我们到百万葵园玩吧!”。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高兴得跳了起来。叮铃铃,欣妍姐姐打电话来了,她说:“我想到你家来玩,不知道可不可以呢?”我说:“好极了,我们正好要去百万葵园呢!”
百万葵园里可漂亮了,有花有草,可开始就是见不到一朵葵花。我们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小香猪,它们很清洁、很可爱,还有一些跑出来了。我和欣妍姐姐赶着这些小香猪,和小香猪玩,可它们挤成一堆,好像在说:“不要过来,我们很怕。”妈妈趁机按了一下数码相机的按扭,一张可爱的相片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们又去看小松鼠狗。这些小松鼠狗都很可爱。妈妈也给它们照了一张可爱的相片。
走了一段路后,奇迹出现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望无际金灿灿的葵花。葵花大部分都向着太阳开放。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些却无精打采的低着头,可能是太老,抬不起头来。葵花的品种可多了,有“夜美人、月亮步行者”等等,看也看不完,数也数不清。葵花大部分都是金黄色,对了,不是说过有很多品种吗,“月亮步行者”是浅黄色的、“夜美人”是红色的。真是太美丽了。站在盛开的葵花旁边照一张相,都不知道是花漂亮还是我漂亮了。
最使我高兴的是,我在百万棵葵花中,见到了抗非典英雄陈洪光烈士的女儿,只见她两手拿着一大袋金鱼,虽然很重,可她还是自己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