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超越自我800字
热闹欢腾运动会,贸易学子显雄威。在这秋高气爽的十一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第七届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我校共有455名学生参加了9个项目的角逐。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8:00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进行行进操的表演。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丛肆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舞动着手中的道具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这些班级的表演各有千秋,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眼,有的动作齐整,有的编排新颖,他们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可谓花样繁多、五花八门。有些和着动感的音乐,手持双筷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些拍打着皮球,犹如欢快聪颖的精灵;有些衣裙摆摆、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些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空中放射出五彩的礼花。他们的表演给整个运动会描上了绚丽多姿的色彩,犹如春天的花朵,夏日羡蠢的阳光,带着凉爽的秋风扑面而来,令在场的师生无不动容,无不欣喜。
超越自我的重要性
演讲是一种社会活动,是用于公众场合的宣传形式。它为了以思想,感情,事例和理论来晓喻听众,打动听众。下面我为大家带来学生追赶超越五百字演讲稿,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