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己作文300字
不断追求才能不断超越
生而为人,我们追求人生的种种,我们渴求闯出一条星光大道,然而,总有丝丝惰性,缕缕贪念缠绕着我们。怎么办?超越自我,向着前方不懈奔跑。
跑,向着绚目的辉煌;跑,向着耀眼的明天。跑,不要让名利、声望模糊了你的双眼;跑,不要让平庸、懒惰绊住了你的双脚。也许你会慨叹周杰伦头顶那片绚烂的如厅花环,是,他是歌坛的天王,是人生的胜利者。但他停止了奔跑的脚步吗?他没有忘记要和自己赛跑,没有停止自己的努力,依然奔走人生的坎坷征途上。于是当歌迷怀疑他是否江郎才尽时,《依然范特西》的横空出世证明了一切,他勇于同病魔斗争,敢于超越拿橡凳自我,不贪恋名利,不爱慕虚荣,才使得《千里之外》唱响大江南北,《菊花台》感人至深,《听妈妈的话》风靡一时。
是金子就要发光,是雄鹰就要翱翔,是翠竹就要拔节,只有不断超越自我,斩断了心底萌生的劣根,才能创造生命的精彩。若是一味放纵,任心底的杂草肆意滋长,成功的大门便会被它掩盖,夺目的花环也会被它遮去光彩。
汪精卫,提及他,人们大多冠之以“卖国贼”的恶名,谁还能想到北伐战争时他还是战争前线奋勇作战的英雄?对权贵的向往,对名利的追求,让他在人生的赛场上丧失了斗志,内心的贪念,潜藏的腐化,使他在卖国投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滑向了认贼作父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