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作文300字1
今天,我一大早起床,打开窗户,空气清新,阳光也很好。我决定和妈妈、爸爸一起去植物园游玩。
我们坐车到了植物园,我们先买票,看了看票,植物园有百草园、桃花园、竹类园就想去桃花园。可是,我们这儿离桃花园很远,最少也要走半个小时配庆世的时间,我又想:多走会儿就多走会儿,大不了到了桃花园休息会儿。我们就这样走呀走呀,在路上,我看见了黄黄的叶子,黄黄的叶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还看见了红红的枫叶,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还有金黄的桂花,金黄的桂花像一张张彩信,告诉我们秋天已经来临了。
终于,走到了桃花园,我一眼望去,那边人山人海,我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位子。在人群里,我眼睛一亮,看见了和我一起学跆拳道的同学和爸爸同事的儿子。我和他们一会儿欣赏风景,一会儿打羽毛球、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