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作文300字
夜晚,我不经意间吧目光停留在了夜空中那闪烁着光芒的星星上面。
那一颗颗淘气的小星星在蓝幽幽的夜空划出一道金色的弧光,像织女抛出一道锦线。天越来越黑了,满天星斗像无数颗美丽的珍珠,把夜晚点缀得如此引人注目。
星星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着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讲述着一个美丽动人的童话。
我拿着天文望远镜继续观看,透过它,我看到了浩瀚苍茫的太空,双鱼星座上几颗美丽的星星闪烁着耀眼的亮光。它的附近,有一颗很明亮的星星,这就是著名的、每隔76年回到太阳身边一次的哈雪慧星,它呈浅蓝色,直径约两公里,中间是亮晶晶的,慧头清晰可见,一束漂亮的慧尾随在它身后,银白晶亮,显出许多细小的光夜空是那么的神气,尤其是那美丽而又让人摸不透的满天星斗。它们是多么引人注目啊,连那变化多端的大月亮也好像是在为它们做装饰。
我爱这美丽的星空,它常常伴我入睡,让我梦到星座们身上不可思议的事与秘密,也让我想像到牛郎与织女见面时甜蜜的场景这美丽的星空让我的童年变得丰富多彩闪烁着光芒。
满天星真正的花语
1. 描写满天星的作文(不少于600字)
我家有一盆花儿,名叫满天星。
满天星刚栽上的时候,显得特别柔弱。在我和妈妈的精心照料下,它伸出了一片又一片的叶,分出了一根又一根的枝。
细雨如丝,满天星贪婪的吸允这春姑娘送给它的美味佳肴,它们那绿色的羽毛形状的叶子,在春风的吹拂下,沙沙作响,悦耳极了。
秋天,满天星的茎已经有一个小拇指那么粗了,在每一个小节上都伸出许多小枝来。天气越来越冷,满天星却不畏严寒,越长越茂密,并且还结下了核桃那么大的花骨朵。
寒冬腊月,北风凛冽,满天星依然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春节过后,满天星终于开花了,花瓣或五片或六片,花蕊则呈黄色,美丽极了。
在开花的日子里,我天天都可闻到满天星那诱人的清香。满天星天天都在摇动着自己的枝叶翩翩起舞。看起来真的就像那满天的星星。
当今驰名遇遂的名花,大多在摆设上充当“主角”。但多年来享誉环球的满天星,却是难能可贵的“配角”。在本世纪8O年代当插花走上艺术之巅时,满天星跃居世界十大切花之一,同玫瑰、郁金香、康乃馨等名花平起平坐,因而国外广大花迷视为一项公平的举措。
满天星,学名丝石竹,属石竹科一二年生草本。株高1米,茎部直立,散状分枝,叶似披针,无柄对生,叶色粉绿,花蕾密集,当盛开时每枝绽出无数细如豆粒般的白花,每朵5瓣,构成一束束聚伞花序,散发出微微芳香,有如繁星点点,满挂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