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武术教练作文800字
当妈妈说要我去练武术的时候,我的心情异常激动,心里立刻联想到了李小龙,叶问……
到了青少年宫,这儿环境非常优美,我们的老师来了,他先向我们介绍了一下他自己,他巧纳姓严,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能看透一切奥妙。我对他第一印象就是和蔼,和他的姓一点儿也不匹配。
开始训练了,他先让我们蹲马步,要求可严格了,一丝也不让我们放松。我的腿渐渐的软了,脚收缩了一点,可是这也逃不过他的眼睛,他立马帮助我纠正,“休息5分钟。”老师总算是大发慈悲让我们休息了,此时我已经“瘫痪”了。我看了一下表,才10分钟过去了,在我眼中,似乎已经过了3年。
5分钟转瞬即逝。我们去了下面的操场,“先跑5圈,最后5名再跑5圈。”当我们乞求的眼光看着老师时,老师依然很冷酷的看着我们。我们只好开始,大家速度很快,谁都不敢慢下来。跑孝氏没完后,我们气喘吁吁,本以为老师会饶了最后的5个人,谁知老师还是履行了承诺——跑了5圈。
大家都瘫倒在了地上,老师可能也心软了,一个人都不知道去了哪里。过了会儿,老师出现了,可是摆在我们面前核卜的确是一个个杠铃。虽然说不重,但是不停地举30次,也让我们累得够呛。2个半小时的训练时间过去了。爸妈总算来“拯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