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练武术作文
在星期五时,王老师叫我们星期六早上八点去学校武术馆练武术。
这天基本上同学都按时到校练武术,只有极个别人迟到。卜友开始练时,我们都很散漫,有气无力的。
老师便叫我们一个一个动作练,有时要把手举起来,这时有人做不到位的话,大家都要糟殃。可偏偏有人做不到位,大家的手都只有高高地举在头上,时不时摇晃一下,手臂累得又酸又痛。
还有就是要把队伍跑成圆形,我们最多只能跑成椭圆形,而且,有些地方疏有些地方密,很不好看。不过杨老师给我们出了个主意:跑的时候每人都顺势往前跑一半步,另外,“头”跑的快一点,追上另一队。
我们试了试,有点效果,但还是时疏时密,杨老师就叫我们一遍遍练,我们开始还是跑不出圆,还是有些像椭圆,还有时疏,有时密。不过还是一遍比一遍好,慢慢地,我们跑出了圆,时而疏时而密的习惯也有所成效。
不过还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没关系,熟能生巧,一遍遍练,总会好起来的,我相信这一点。事后,我们又去买刀,可就是找不到卖刀人。
做一件真辛苦,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