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写一篇有关“我的课余生活”的文章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拉小提琴、写书法、读英语、练武术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练武术。
我小的时候,体质特别差,经常感冒生病,三天两头要上医院。所以,妈妈为了能让我增强体质,在我读二年级时,特地去给我报了一个武术兴趣班。从此,我每天早晨或放学后都要去练。练武术非常辛苦,起早贪黑,一开始的时候,陈老师给我们上体质训练课,要求我们绕着操场跑五圈。别的同学健步如飞,我可就倒霉了,跑了一圈就不行了,喘得上气不接下气。我想休息一会儿再跑,可陈老师坚决不肯,还说极烈运动过后不能马上停下来,还要走一圈。我心里想:我可是没吃早饭呀,你有没有人情味,难道要饿死我不成?但大家都没有停下来,你又能怎么样呢?
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我就这样一直训练着,无论严寒酷暑,始终坚持着。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现在实力排行榜能排上老三了。什么体质训练,对我来说,那都是区区小菜一碟而已。在这几年中,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抬腿的事。哪天还很早,可我们学生早就到了,老师也随后到了。老师说:“为了你们练武时不受伤,我要给你们抬抬腿。你先来吧!”我走了过去,我按照老师的要求手扶在墙上。“哎哟~”我惨叫了一声,原来老师把我的腿抬了上来,快碰头了,老师又抬了两下,我也随之叫了两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