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我想学柔道,跆拳道,空手道和武术中的一种,今年,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我在今年时,看见我们这里有一个跆拳道兴趣班,我便苦苦哀求妈妈让我去学,我又是做保证又是帮妈妈作家务,终于,妈妈有条件答应了。
我约上我的朋友,在星期六上午到了那个跆拳道兴趣班。开始,我最感兴趣的是跆拳道的等级,分别有白带,黄带,黄绿带,绿带,绿蓝带,蓝带,蓝红带,红带,红黑带,最后是黑带。接下来我又看了,他们在平常怎么练习的,我就手也痒痒了,如孝真想上去和他们一起练习。
我换上跆拳道的服装,系上腰带,上去和他们一起练习。
教练开始教我跆拳道精神,系腰知启带,终于,我能和他们一起练习了。
第一个动作是马步击拳,我很认真,一下子就过了。第二个是前踢,我也很认真,也过了
我就这样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练,终于,到了最难的动作:破木。
我练破木很练了几天,因为这个动作要渣猛稿把腿蹬很高,还要用力适度,所以很难。
但我很刻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连到第四节课时,我练会了。
接下来就是升级考试,我为这次考试准备了很久,终于到了考试的那一天,我的心砰砰直跳。
终于到我了,开始的都很简单,我一下子就过了,终于到了破木了,我铆足劲,用力一踢,木板啪嚓一声碎了,下面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我终于升到黄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