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记”
妈妈让姐姐起刷碗,刷完以后。可以想妈妈领奖金,我就很羡慕,问妈妈:“我可以去刷碗吗?刷碗,你也给我奖金。”妈妈回答:“你个头小,还是去扫地吧。奖金一定有的》”我想:为了买玩具,就牺牲一下吧。
于是,我便拿起来扫地,坚持想完地。可是,在一些脚落处,有许多灰尘,我才我想扫呢。我现在以经是满头大汗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当我看见姐姐已经洗好了,正在向妈妈领奖金。妈妈还说:“你洗得很好,以后再让你洗吧。”我一万个不甘心,拿起扫把,想角落处发起进攻,扫呀扫,终于把一处叫落给扫完了。我继续其他几个角落扫去,把脸弄得满是灰尘,我弹了弹,终于恢复了
我就向妈妈去领奖金,妈妈就过去验收一下,有没有扫干净,验收完毕,就对我说:“干得不错,以后再继续努力吧。”妈妈掏出钱来把钱递给我手心里面。于是,妈妈就出去了。我一看,太少了,可我也得高兴,因为我书用劳动换来的成果,这是理所当然的。虽然钱不是很多,但是我知道了父母赚钱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我把这次扫地当做了工作,才明白了父母的苦心。我想:应该从小锻炼才好。我把这次经历,深深记在心上。
猜字谜
今天,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猜字谜。
不到一会儿,老师的第一个字谜就出来了:上边常在水里,下边常在天上,上边滋味很鲜,下边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