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在金笔作文课堂上,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贴苹果游戏。
老师首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上面还挂着一个红彤彤的苹果。然后老师对我们说:“找一个同学蒙着眼,就地转三圈,把我手里的纸苹果贴到黑板上的苹果上,谁贴的准,谁就胜利了。”
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举起手,要上讲台去贴苹果。我把手举的老高,生怕老师看不到我。当老师叫到我时,我脸上的笑容像八月的石榴一样。我一蹦一跳的上了讲台,老师用书包蒙住了我的头,让我就地转三圈后,我就晕晕呼呼地摸着向前走,一会摸门,一会摸墙,摸到黑板时,用手榨了几榨,毫不犹豫地贴了上去。同学们哈哈大笑,我拿掉书包一看,也笑了起来。
游戏在同学们的欢笑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