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携细雨纷飞弥漫,在袅袅薄雾环绕中,轻轻地划过脸庞,幽柔的轻抚眉梢,吻落鼻尖。——题记
于是,心里有了缓缓地清凉在流淌,好希望将它拥进怀里,攥在手心,偷一点点装进口袋藏起来,可它,却了然无迹。
这小精灵谢了炎夏的炽热与彷徨,微微尘卖的惹来了秋的淡然与从容。她,曼妙的飘洒着,以轻巧卓悦的风姿撩拨了心灵深处那婉约的弦,弹奏着千年流淌的秋之韵。
一丝含着缕缕秋凉气息的微风,如薄烟一样,萦绕着花香的窗台,氤氲着静幽的清芳……
我,贪婪地敞开心怀,吮吸这天地之间的甘露,缠绵着雨的柔情,风的爱抚。任纤柔的思绪随着这微风清雨蔓延,那一点点的思念,一抹抹的馨香,悄然无息,淡然渲染而来。牵动由一丝丝柔弱的离愁织成的网,洒向那有你的云海间。
撑一把透明的小雨伞,漫步在这细雨轻烟的黄昏小桥,独自凭栏迷离处回望过往,望你落寞背影飘然离去,轻叩君心,三生石边三生誓,是否已成过往?前尘如梦,谁能明,何人晓,痴迷等待只为曾经的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