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雨的700字左右作文初1
自己尤其不喜欢的就是这样蒙蒙的秋雨天,倒不如夏雨来的痛快,来的直爽。
夏雨过后的是一阵阵的闷热,人容易波动一点,或许是浮躁,更多考虑最多的只是,哎,多么及时的一场雨呀。打湿的头发顺顺很快很快的就干了。秋雨却是一点一点的在分割着人心中情感,似不断洗刷那片宁静的土地,终于那里有了分流的口子,不断的挥别般的抢走。且,总是乱咐逗留很久,一点一点的在消遣着你,好象前世的你和它有着深刻的记忆般。记忆,对,是记忆,我选择的忘却,你选择的让我记起。终究不在同一条线上。
但是我总是不喜欢雨的。
不喜欢它,是因为它像一个弱小的女子,爱哭,有时爱笑。楚楚动人的哭脸,让你不得不安静,不得不小心的讨好。让你不得不烦扰,我讨厌湿的空气,感觉呼吸的不是空气一样。那我呼吸的是什么了?轻轻的吐出,轻轻的吸进来。想起小时候玩过的注射器一样,有,或者无,我总是排斥的。人总是这样,不短的吸进来,不断的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