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雨五年级作文700字
你最喜欢哪个季节?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感动深深的纠结。春天,绿意盎然;夏天,绿树成荫;秋天,萧瑟悲凉;冬天,粉妆玉砌,哪个更好呢?经过多次思考,我发现,我更喜欢秋天。我喜欢秋天,不是因为凉爽的风,不是因为满山的红叶,而是因为那悲凉的雨。
秋天的雨,是冰冷的。人站在屋檐下躲雨,雨却像个调皮的孩子般,非要淘气地跳过来,落到你的脸上,手上。突然有一滴雨溅到了脖子上,立刻感到一股冷意,使得人一哆嗦。下完一场秋雨,原来还算有些温暖的空气变得有些寒了,都要裹上一件有些厚的外衣才出去。
秋天的雨,是萧瑟的。屋檐下,搬一把椅子,搬一张桌子,拿一本书,倒一杯水,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秋雨并没有多么特别,只是在满地落叶的映衬下格外悲凉。雨是平和的,是错落的,是扣人心扉的。雨从天上落下,打在地上,溅起一片极小极小的水珠,落在水杯中。渐渐地,暗夜织上天空。路边橘黄的灯光亮起来了,如同点了一团火,心里瞬间暖和起来了,明亮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