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让人昏昏欲睡,夏风让人汗流夹背,冬风又令人寒风刺骨,唯有这秋清气爽。
起风了,树林像一面大鼓,风则如同一把鼓槌,风一来鼓凹了进去,风退,鼓又恢复了原状,忽大忽小,忽聚忽散,猛地又一扑,次次不同。风是从树的斜上方压昌好了下来,树冠像要被折进了袋子中,等待它的不是毁灭,而是新生。
风透过窗子,发出‘呼呼’声,响度忽强忽弱,我踱步来到阳台,看见挂衣服的绳子已被大风扯断,我的一只袜子也不见了踪影。
落叶像一个个伞兵飘落下来。
有朋友说秋风是无情的,抱怨它吹落了叶子,吹落了果实,吹下了叶子。我笑着说,没有秋风,叶子怎能找到它的根;没有秋风,果实怎能进入人们的家;没有秋风,种子怎能找到生根发芽的地方。
"轰"的一声雷,我条件反射地看向了天空,该是要下雨,我转身径直走向了屋里。
雨点啪啪的掉了下来,砸下,溅起了水花,惊动了水中的鱼,迅速向四周散去。过会儿,起初的两三滴雨,已有倾盆之势,风夹杂着雨,雨跟随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