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爱的作文
父爱,是世界上最厚重而深沉的情感。父亲是火,在冰天雪地里给予我们温暖;父亲是树,用身躯为我们遮挡风雨;父亲是灯,在成长路上为我们指引方向。有这样一位父亲,为赎回城里的儿子,徒手攀岩十余年,却因无钱治病而去世。这位父亲,用生命向我们诠释了父爱的真谛。
父爱是棉花糖里的丝丝温情。他和父亲生活在贫困的大山里,家境贫寒。父亲为了让儿子吃上棉花糖,徒手攀岩赚取报酬。直到有一次父亲险些从岩壁上坠下,儿子才明白手中的棉花糖是父亲冒着生命危险换来的!于是,儿子泪流满面,央求父亲不要再去工作。这位父亲是伟大的,为了满足儿子的心愿,在岩壁上九死一生。读到这里,我不禁想到我在外辛勤工作的父亲。为了供给我衣食无忧的生活,父亲不辞辛苦地工作,任劳任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里,甚至每一顿饭菜,每一颗糖果里,都流淌着丝丝暖暖的父爱!
父爱是十余年日夜的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