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中考作文700字1
父亲给我的最深的印象就是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认真,对我很严厉。在我心目中,父亲是一种神秘的人,你永远摸不透也看不透他心里在想什么,也很难感觉他的爱。但就有那么一次,让我彻底感受到了父爱。
因为种种原因,爸妈决定让我换一所学校读书。于是我就参加了美的学校的招生考试,可我考了四五次都没有考上,爸爸想了很多办法都没用。最后学校同意我们参加暑期夏令营后再考一次。
因为这事,我与父亲产生了矛盾。那时我正在写假期作业,父亲突然说道:“赵宇航,你明天给我去美的学校补团慧课!”我听到他说了这句话之后,感到非常的惊讶,我在就被那些作业烦的很不开心,所以就回了句:“我不想去!”爸爸生气了,他缓慢的拿起我的手机有迅速的向地面摔去,又问了一遍:“你去还是不去?”
“不去!”
他又拿起家里最粗的衣架朝我的背上打了几下,委屈的眼泪不自觉得流了下来。可当我抬起头的时候,发现爸爸的眼里也闪烁着泪光,原来痛得不仅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