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父亲的爱优秀作文700字
父母的爱,爱之深,责之切。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都只是希望我能成长,成为能独立生活、面对问题的人。
我的第一副眼镜是在去年二月份配的,我一直很爱惜它,可有一次我到院子里玩耍时,把眼镜塞在口袋里,结果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眼镜就从口袋里飞出去了。
父母既生气又一边想办法,还狠狠地教育了我一顿。这使我有些吃不消,虽然不敢说出来,心里却一直在想:不就是一副眼镜吗?丢了就丢了,人也有粗心的时候嘛!等过了一会儿,父母告诉我,要拿自己的压岁钱配眼镜!天啊!一副眼镜就要几百块钱,我哪舍得呀?!可父母也不退让,非说我不拿就不能配。“好,好吧!”为了每次能看清黑板,不眯着眼睛看远处,我只能花“巨资”了。
第二天,父母带我到眼镜店,配了一款很大气的眼镜,光是眼镜框就很贵呢!等到结账时,爸爸竟然大发慈悲,要给我一次机会,帮我付款。我突然一下十分激动,这下,我觉得爸爸才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