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学一招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两样拿手的本领。如,会游泳,会吹笛子,会模拟各种各样的声音 ,会做菜,会煮面条,我学会的是骑自行车。
有一天,我姐姐教我骑自行车,她抓住了自行车的后面兆伍,就让我上去,我先把一只脚拿上去,再把另一只脚拿上去,突然我觉得自行车上的平族喊或衡不稳定,就急忙从自行车上跳了下来,姐姐就说:“你怎么下去了?”我就说:“自行车平衡不稳定!”姐姐又说:“没事,有我在你不用怕!”然后我就放心了。
慢慢的,姐姐把手松开了,但我还在骑,姐姐就在我后面她给我说:“你已经学了!”我一转身没注意到前面有东西,就摔了一跤,然后我就学会怎么上自行车了。
通过这件骑自行车的事,让我知道,做渗厅一件事的时候,不要小瞧这件事,而且“一心不能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