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五年级作文500字
“汪汪,汪汪”的声音总是一阵阵的从我家传出,这是我家的两只小狗正在互“骂”呢。
我家的两只小狗是一对双胞胎兄弟,所以它们长得一模一样,它们两个都是短腿柯基,一颗如黑宝石般的鼻子,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皮毛的颜色,以黄色与白色为主,那四只短短的腿,看起来蠢萌蠢萌的,再加上一脸天真无邪的表情,真是可爱。
有一次,我爸爸从外面带回一条小金鱼,爸爸刚进门,它们就屁颠屁颠地跟在后面,还将舌头伸了出来,一边跑还一边喘气,好像在想:小主人爸爸,你手里端的是什么?难不成是好吃的?后来才知道是小金鱼。知道不是好吃的之后,它们就失望地离开了。
不过又过了一会儿,它们又爬上桌子,在鱼缸前开始观察小金鱼,过了一会儿,我又看了看它们,它们似乎成了朋友。小金鱼正在给它们跳舞呢,它们还给小金鱼鼓掌呢,高兴地叫了起来。
它们两个小狗还很霸道,每次带它们出去散步的时候,总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大摇大摆地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