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描写小狗作文500字1
我家里有条小狗,养了两年了。
小狗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的眼睛滚圆滚圆的,像两颗黑色的珍珠;除了腹部有一块白色的毛,其余都是棕色的。我给它取了个洋气的英文名字“Bobby”。告诉你们一个有趣的事情,千万不要随意招惹Bobby,它随时可能动怒哦。
Bobby吃起食物来可有意思啦!记得有一次我们吃午饭,它飞奔到桌子旁,围着桌子转了几圈,突然将前肢搭在桌边上,张开嘴,伸出又扁又长的红舌头,喉咙里发出咕咕的声音,仿佛在说:“今天的饭菜太香了,小主人,快给我点尝尝!”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懂了一小秘密:只要Bobby的尾巴左右摇晃,说明它心里很快乐;如果尾巴耷拉着,它的心情就是很糟。
我喜欢挑一根热乎乎的肉骨头往院子里一扔,然后Bobby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蹲在地上东舔舔西闻闻,接着使劲按住肉骨头,张开嘴巴露出尖利无比的牙齿,津津有味地啃起肉骨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