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1
它长有一身棕色的毛,只有尾尖上略微带点白色。一个圆圆的肚子总是吃得饱饱的。两只耳朵平时都耷拉着,只有警觉的时候才竖起来。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像两颗黑宝石。它的嘴可爱管闲事了,老见它嘴里叼着东西。你们猜猜它是谁?告诉你们吧,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叫嘟嘟。嘟嘟是我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嘟嘟很调皮,总是不听话。
嘟嘟最喜欢吃带着肉的骨头了。如果你不给它吃骨头的话,它就会不理你,无论你说多少好话,也不管用。它吃饭的时候最讨厌别人去拿它的碗,不然圆清的话,它会朝你叫个不停。如果你这时把碗放回去,它就会对你摇尾巴。可它要是高兴,就会叼来蝴蝶结、小玩具送给你,逗你开心。
嘟嘟可喜欢跟我玩了。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玩,嘟嘟竟然跟来了。妈妈发现了,把它赶回去,关在一个小房子里不让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