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描写小狗的作文500字 篇1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到外婆家,中午,外婆做了我最爱吃的红烧排骨,爸爸拿了一瓶酒,独自美滋滋得喝着自己的幸福小酒。外婆家有一只小狗,它也没有闲着,也赶来凑热闹,它闻着香喷喷的排骨,馋得直流口水,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桌上的美食不放,身体直接立了起来。爸爸拍了拍小狗的脑袋说:“你也想喝点儿?”
我突然灵机一动,是呀!“小狗醉酒”会是什么样呢!我还没见过呢,今天,一定要试一试。于是,我悄悄地在排骨上洒了不少酒,喂给小狗吃。小狗不知是计,一口咬了下去,咬住后感觉气味不对,它的小眼珠骨碌碌一转,明显是怀疑我了。犹豫了半天,小狗最终还是舍不得到嘴的美食,吃了下去。它好像是吃上瘾了,竟然把地上的排骨一扫而光。看着小狗津津有味得吃着,我暗自高兴,马上就有好戏看了。果不出所料,不一会儿,酒力发作了,小狗左摇右晃,走起了武林失传已久的“迷踪步”,活像一个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