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小学生关于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六年前,作为一年级的学生我走进了崭新的小学。时光如梭,岁月如流。转眼间,六年的小学学习生活就要过去了。
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老师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求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了老师的辛勤培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上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学习功底,而且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回首以往,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昨天。昨天,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我们在合唱中听歌声……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这六年的校园生活!上操铃一响,同学迅速站齐,依次下楼;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放学后,操场上活跃着同学们运动的身影……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更是精彩。各项运动中,场上比赛选手们遵守规则,力争第一,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仿佛正在举办着一场小型奥渣滚运会。这就是我熟悉的校园生活。
啊!多么精彩的小学生活,你带给我多少快乐,多少收获,我将永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