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校园生活,风光独特。
高中生的学习是紧张的,但也不乏味。一但老师布置的作业多了,下了课,同学们仍埋在作业堆里,甚至老师赶他们到操场上去玩,都不愿意。如果老师布置的作业少,不用说下课铃一响,大家都忙着往外跑,参加各项活动。
学校为了提高大家的学习兴趣,开设了各种各样的课程和一些活动。如:综艺节。我是第一次参加像今年这隆重的活动。看着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貌,便想到他们在自我的学习上,也就应有这样的拼搏精神,真是为他们感到骄傲。在平时的学习中,他们从不轻易地浪费自我的学习时光,抓紧一分一秒,为了自我的学习梦想去奋斗努力。
太阳升到头顶,这是中午的休息。时光若是在周六,班主任老师还要组织同学们与同年级别班的同学打比赛,说:是为了让同学之间更加了解、交流、沟通,也叫友谊比赛。没办法,老师说出来了,于是大家就急急忙忙地跑到操场上,准备着打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