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那张我精心准备的贺卡,再看看日历上那个被我用粉红色水彩笔圈起来的日期,心里想道:“这次,一定要给老妈一个惊喜!”
8月21日,是妈妈的生日,我每年都要送给妈妈一张我亲手制作的贺卡。说起妈妈的生日,我想起了老妈办过的一件糊涂事:
那是去年冬天,空中的雪花犹如一个个身着白色纱裙的仙女,翩翩飞舞。我站在教室门口,一边欣赏着雪景,一边等待妈妈饥宏来接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街上的行人渐渐少了,我看看表,已经八点多了,学校七点半放学,我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了!我心想:“这个粗心老妈,一定是又忘了接我了,算了,还是自己走回去吧,正好还能欣赏欣赏雪景!”
我走在街上,突然,一辆自行车停在我身旁,传来了妈妈那熟悉的声音:“抱歉啦,我来迟了,上车吧!”
我无奈地摇摇头,把书包背在背上,正打算坐上自行车时,妈妈已经骑着车飞快的走了。我赶紧追,心想:“一定是老妈以为我已经上车了!”就这样,老妈在前面骑车,我在后面追,我们成了雪地里的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