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的妈妈,她长着乌黑的头发,眼睛挺大,鼻梁非常地高。衣服穿的一直很时尚,个子挺高,非常苗条,穿起裙子来,就好像仙女似的。
我的妈妈可是一个急性子,如果我做事慢了,她可是要火山爆发的。有一次,妈妈发现我的头发脏了,就说:嘉琦!来洗洗头发吧!而我呢?正在那津津有味地看着搭搜凳电视,当然说不洗。妈妈又重复地说了几遍,我还是左耳听,右耳冒。快一点儿!洗不洗?妈妈大叫道。吓的我汗毛都竖起来了,只好放弃了好看的电视,乖乖地听了妈妈的话。
知旅一个人必须有一颗爱国的心,我的妈妈就是这样的人。那一天,青海玉树大地震,震得非常厉害。晚上7点钟,我刚要让妈妈打开电视,允许我看一看有什么好的动画片之类的节目。妈妈马上就答应了了,我都好几天没看电视了,这回妈妈可算是同意了,我高兴得就像捡到了什么宝贝似的。可是,妈妈却拨到了新闻联播的节目,表情很痛苦地看着玉树的同胞们。我想:妈妈可真是一个爱国的人啊!妈妈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爱好,就是下跳棋。有一次,我要妈妈陪我下棋,妈妈爽快地答应了。进行几次后,总是妈妈比我先走完1、2步,总是妈妈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