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五年级作文500字 篇1
春姑娘带着她那神奇的画笔,来到人间。她用宽大的衣袖抹去了冬季的风寒;有鲜红的画笔,画出了春天勃勃生机的太阳;用绿色画出了新绿的草坪,五颜六色的点缀期间。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我和几个伙伴来到了,那边山坡上的一片桃林一朵朵羞涩的“小姑娘”羞得笑脸粉红粉红的。娇嫩的花瓣,嫩黄的花蕊,一朵朵开满枝头, 是多么美丽。犹如一大片粉霞,加上那边菜地的油菜花,就像夕阳映衬着晚霞。一阵温暖的春风轻轻拂过,下起了阵阵桃花雨。
来到花园,五颜六色的小野花零零星星地点缀在草坪之间,红的喜庆,粉的似霞,黄的高贵,紫的典雅。月季公主理了理自己粉红的公主蛋糕裙,来参加春天的舞会;樱花仙女穿上了雪白的礼服……如此美景,自然少不了那些自作多情的花蝴蝶,给春天添加了许多生气,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引来了一羣勤劳的小蜜蜂,它们不仅找到了丰富的蜜源,也高兴地为那些美丽的蝴蝶歌唱……这般美景,引来了一羣小猫小狗,它们在草丛中打滚、追蝴蝶、嬉戏、打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