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到来,迎来了万物的复苏,狂风似乎在慢慢的唤醒沉睡已久的春。
“池塘生春草,园林变鸣禽”,冷风狂吹着大地,万物似乎都在慢慢的苏醒。
去年的种子,遍布在无边的大地上,它们似乎都在偷偷的钻出土地,逃出大地的庇护,把自己的一切都暴露在风里,雨里,热里,冷里,鸟里,虫里。噢!当然,它的根,众多的根长在土,长在黑暗的地下,它献出来的,只能是它能够献出来的自己最美的部分。你不需要知道它的根的深沉的努力。
春草偷偷的钻了出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争先恐后的冲破那湿润的土层,但小草们却是小心翼翼的冒出小脑袋,生怕遇到危险,一眼望去,那大地上长满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花草,长满了弱不禁风的小花小草。即使是这样,花草们也不会气馁,开始更加贪婪的吸取春天的能量,让自己茁壮的成长。那些花草的枝叶,绿绿的,有的大,有的小,有的才刚刚长出嫩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