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六年级作文
河上的冰已经融化,温和的春风拂迅铅过脸颊,天气变得越来越暖和,大地变得绿色。他们似乎在给我们传递一个信息:春天的女孩来了!春天女孩来了!让我们走进大自然,见证春天女孩的出现。
当我们沿河漫步时,我们看到汉江两岸的柳树,在春雨的滋润下长出了淡黄色的嫩芽。一股春风风吹来,柳树伸展着嫩绿的枝条,随风摇摆着它优美的身躯。河边的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正在盛开,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在春姑娘的呵护下,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汉江形成了迷人的春光。
当我们来到田野,草脱去了冬天的黄色衣服,换上了绿色的春装。你看,桃树、梨树和杏树到处都是。它们像彩霞一样呈粉红色,像雪一样呈白色,像火一样呈红色。金色的油菜花绽放出笑容。不能用名字来称呼的野花在阳光下竞亩滑好争,使田野变得特别美丽。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穿梭。它们飞到这朵花上授粉,飞到让告那朵花上采蜜,在花丛中捉迷藏,累了就在雄蕊上休息,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