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500字作文1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经过去,那与老师们在一起的时光已成为美好的回忆。
初一进入学校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陌生。但老师那和蔼的面容,亲切的话语。同学们那关切的眼神,海阔天空的谈论。使我有了勇气,我心中时时刻刻都感到很快活。
数学老师于老师。虽然我的数学不是很好,但她从未放弃过我。我不喜欢数学,不喜欢里面的公式,不喜欢里面的定理。我也曾放弃过,但这一次次的放弃却被于老师一次次打破,并一次次给我希望。虽然最后我也未曾喜欢上数学,但我也未放弃,并从中找到了一些乐趣。
语文老师兼班主任孟老师,虽然她的教龄不高,但讲起课来却丰富多彩。她经常与我们谈心,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也愿意告诉她。
生活老师陈老师,一开始,我不愿意住校,总找这样那样的借口回家。为此,她总是找我谈话,当时这些话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回想起来,老举物师的话就像掠过轻轻溪水的小池塘,涟漪总是淡淡的,波纹总是长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