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一滴泪珠,落在黄土地上;像一棵仙草,长在山崖间;像一片白云,飘在蓝天上……
我的家乡是如此美丽,让我忍不住想要把它介绍给你们。家乡的湿地公园,永远是那么迷人!
春天里,本就美不胜收的湿地公园更加察缓轮显得有生机。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像在观看这个新世界;花儿们展示它们的“舞衣”哪桐,在春风中翩翩起舞;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夏天,公园的有些花谢了,但荷花却越开越盛,树木的枝叶也越来越盛,有许多人到树阴底下乘凉,还有人在树阴底下讲故事,一阵微风吹来,听故事的人都昏昏欲睡,看起来夏天的湿地公园很适合睡觉呢!到了晚上,你就可以听到“昆虫交响乐”,这可是他们精心准备的,你可要仔细听哦!
秋天,银杏大道的银杏树的叶子落了下来,踩在上面“沙,沙,沙”,就像铺了一层地毯。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虽然公园都光秃秃的,但是菊花却悄悄地盛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