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______聊聊天作文600字
星期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样,伸着懒腰,哈欠连连地从睡梦中醒来,很愤怒地望向闹钟,却惊奇的发现,那闹钟压根儿就没响!这时,一个甜甜的声音响了起来。我吓得跌坐在床上,爸爸妈妈上班去了,如果鬼来了怎么办啊!想到这里,我赶紧用被子蒙住身体,只剩下瑟瑟发抖的双脚露在外面。声音又响了起来:“可爱的地球人,你不用怕。”地球人?莫非我遇上了传言中的外星人?于是,我探出头,试探性地向空气问道:“你,你是谁?要干,干嘛?”出于害怕,平时说话像打机关枪的我,变得结结巴巴起来了。“手迟我叫拉拉娜,从银河系的巴鲁星来。我现在在宇宙交流平台,给你发送声波呢。你别怕成那样,我呀,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要知道,我可是闷得很呢!”看来是个外星小姑娘啊,好像还和我一般大。听了回答后,我悬着的心掉了下来,放松地和拉拉娜聊起天来。不一会儿,我就和拉拉娜成了好朋友。“拉拉娜,巴鲁星是什么样的啊?一定很美吧!”对这个神秘的星球,我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和憧憬。拉拉娜像个耐心的大姐姐,不厌其烦地回答我的问题:“当然啊,巴鲁星可是个美丽的星球。在巴鲁星,有玫瑰色的天空,淡蓝色的草地,还有心地善良的巴鲁星人。在我父王耶尔王的统治下,巴鲁星到处都是盛开的鲜花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