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外星人和地球人的对话】
那天我意外的和外星人对话.
一天,我乘着飞船,来到期了外星人的居住地.
没过多久,一个外星人接待了我,他长得跟地球人一模一样,根本没有什巧纤么区别我问他,我该怎样称呼他,他说他叫欣欣,今年8岁他又问我叫什么,我对他说:“我来自地球上的中国,是一个小女孩名叫张衎,今年10岁”接着他说我比他大,所以应该叫我我姐姐然后就左一声“姐姐”,右一声“姐姐”地叫,我听了心里高兴极了,因为我多了一个外星人朋友.
欣欣先带我去看月亮,然后又去了科技馆,最后还去了新飞船的参观室.
月亮上有机器人乐队,乐队里面的每一个机器人都很小,每当音乐一响,一个大机器人就会指挥乐队科技馆里还有机器猫,机器狗,还可以和机器人对话.
我们到了新飞船的参观室那个飞船很小,跟牙齿一般大小,飞船呈灰色,周围有一圈隐形灯,非要带上立体眼镜才能看见但欣欣一按身上的一个按钮,飞船马上就孝判仿变大了,里面可以坐下四个人.
我告别了好朋友,自己到处游玩我在他们的水果摊和蔬菜摊上,发现有的水果是方型的,有的是长方型的,有的是圆型的 …… 蔬菜有的像蓝球那么大,有冲弊的像大树一样高,有的却像小草一样矮小.
我真不明白,外星的水果和蔬菜为什么会是奇形怪状的呢?我正想尝一尝这些水果的味道,“叮铃铃” …… 闹铃声把我吵醒了,睁开眼睛,才知道做了一个梦.
中科院正式承认外星人
黑暗与美丽并存的宇宙,一望无垠,神秘莫测,真是令人向往。
眨眼几百年,如流水般逝哪氏去,在这个世纪里,我为自己的太空之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乘坐的载人宇宙飞船747号终于彻底峻工,站在这高大的飞船前,我欣喜地观赏着这超光速的宇宙飞船,心里真是激动不安。
打开舱门,我走进驾驶舱,启动了飞船。飞船在我的驾驶下,向着浩淼的宇宙飞去。屏幕上显示出一个美丽的球体,白色和蓝色的卖兄条纹相互交错,格外美丽,我知道这就是我们的赖以生存的家园----地球。
超光速飞船继续飞行着,站在舱内,我尽情欣赏着外面的美景。繁星点缀下,宇宙是那么奥妙美丽。前行途中,经过一个红色的星球,非常迷人,于是我把飞船停下,准备降落。拿起工具,穿上宇航服,下了船。只见这星球上到处布满了奇形怪状的岩石,没有绿色植物。好奇异的地方,我正在四处观望,突然一个可怕的多足动物向我袭来,我急忙退回飞船驾驶舱内,发动飞船,飞速离去。数据显示,原来这里就是人们说的那种可怕的异形。
在太空转了李配散一周,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现代科学技术这么发达,现在人类已把太空开发为可旅游资源,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地到太空来旅游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