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里有着许许多多活泼可爱的同学。可有一位男孩子,最引人注目。回
他,是一个热心的同学。长答着一双大眼睛,两眼总是忽闪个不停,眼睛上架着一副白蓝相间的眼镜,好似一位知识渊博的小少年。
记得在四年级上半学期时……
我们是寄宿生,学校每天都回给每个同学一瓶牛奶喝。第二节下课后,都会有两位值日生把牛奶桶从食堂送到教室。而隔壁办公室老师的牛奶也在我们班牛奶桶里。可是,等老师来拿,牛奶
“太好了,太好了,我要上天啦!”我高兴地说着。我得穿上银白色的宇航服,登上V2型号飞船去实行一个新的计划-----摘星星。
飞船快要起飞了,听宇航员数着倒计时-----三,二,一,飞船起飞。一会儿,飞船穿过大气层,完全脱离了地球引力。刹那间,飞船离我们美丽的地球越来越远。
我们来到了水星-----一片磁铁平原。我们又来到木星,火星``````一直都没有这种星星。我问宇航员:“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星星?”“那是一种用处很大的星星,它可以把地球上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毒气体消灭,还可以进化空气,阻止酸雨的发生``````”我不由自主地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地球不就更美了吗?”宇航员说:“对啊!所以要赶快找到才行``````
说着说着,我们降落到一个不知名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