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山作文500字
那是一件关于我儿子的事儿。也许早坦是这件事,让我儿子面对种种困难的时候,都能一步一步,战胜恐惧,攀登恐惧的大山了。
那个令人热到慌的日子,我的儿子可能因为想跟朋友打个赌,或想证明自己的勇气给朋友看,而冒险爬悬崖了。我当时感到非常意外,他那时八岁,身体不是很好,胆子也非常小,并且我清楚地记得他母亲叫他不要冒险。根据我儿子后来的陈述,那座山耸立在空地的另一边,它是一堵垂直的峭壁,地面有许多凸出来的岩石,崩土和蓬乱的灌木,大约只有二十米高,但那时,在他眼中是一座高不可攀的珠穆朗玛峰。
其他的孩子一个接一个向上爬,他落在最后,弱不禁风,吓得几乎晕倒。就这样直到其他孩子们下山回家,而他蹲在石架上。
差不多七点,杰利告诉我:“您的孩子,他……他待在悬崖上,下不来了。”
真的,我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感觉灵魂出身,大脑就像复印了一百多张白纸一样。随后,我才缓过神来,拿来一只手电,飞奔到那座悬崖下。我用手电照微弱的光找到了他,我心中的巨石落下了一大半。
当时的场景我现在还记得,我带着安慰的口气说:“晚饭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