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山上薄薄的积雪开始融化。连绵起伏的大山湿润了,染绿了。沉睡一冬的山溪又开始“叮叮咚咚”地唱歌了。
我的家乡在村庄里,每户人家都被峰峦林立的大山环绕着。
每当我站在阳台上,目视前方。那连绵的青山映入眼帘,给人第一个感觉就是舒服。
早晨,我站在阳台上眺望大山。一座座的大山重峦叠翠。半山腰那儿,被若隐若现的云雾像彩带似的一圈圈围了起来。
每天中午,我总爱先在家里望一眼波涛似的大山,然后登上山,去草丛中躺一会儿,洋望天空。大山是第一个欢迎我的人。风一吹,树枝摇摆着,仿佛都热情地向我招手致意呢!我来到草丛,深呼吸了一下。忽然,我听见草丛“刷刷”作响。咦?咋回事儿了?明明没有风呀!我格外小心的走过去,一眨眼工夫,一只可爱的小黄狗“汪汪”地窜了出来。这不是邻居家的狗吗?哦!原来她在这里和花儿――草儿玩游戏呢!我选了一块干净些的地方躺了下去。看着云朵在玩变脸的游戏,很快,日落夕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