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山作文四年级1
那天,外面乌云滚滚,天色极其阴沉,狂风夹杂着暴雨疯狂地撞向地面,原本平如明镜的湖面也被斗大的雨珠砸出无限涟漪。外面那一颗颗苍天大树已被狂风吹得不停地摇摆,树上的叶子都“哗哗”得不住地往下掉。突然,“轰”地一声,一条银蛇出现在昏暗的天空中,它在天空中狂舞了几下,然后瞬间又消失了。而远方的大山也被朦胧的雨幕给遮住了。
此时,我正一个人独自坐在床上黯自神伤。这时,我看见门被轻轻推开了,是父亲。父亲缓缓地走了过来,他的脸色很平和,看不出有一丝生气的样子。父亲走过来了,他坐到了我的身边。父亲的目光很温柔,他抬起手来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用和缓的语气说:“孩子,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但是,人生路漫漫,一定会经历许多挫折和坎坷,也会遭遇许多失败,这是必然的。只要你坚持下来,不被困难所打倒,那么,你总有一天会成功。”
我听了父亲的话,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泪止住了。我抽泣着说:“可是,我都努力了那么多次,还是失败了,我还能成功吗?”“当然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磨难怎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