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温暖一直都在的作文600字
渴望就现在,拥抱快乐,拥抱温暖,拥抱爱吧!
——题记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们已经长高了,长壮了,也长大了。拿着曾经的照片,你会忽然发现,自己已经不似从前那般天真,幼稚,理性占据了我们的灵魂。
小时候,我常常拆高春趴在窗台上想: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变成大人多好啊,再也没有人可以管念枣自己了。可当我真正长大时,我开始后悔了,我多么希望自己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小孩,跟着大人后面要糖吃,撒撒娇,让别人抱抱自己,缠着父母陪自己玩……可惜,时光不会倒转。
长大后的我,不再似从前那般冲动,可没了这冲动,我发现我的生活不再拥有乐趣了。每天的生活都简单而又相似的重复着,我每天都在努力的向前奔跑,可却从来不知道:我究竟为什么而努力?没有追求,没有目标,我一直不停的奔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