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____一直都在为题800字
母爱,一直都在
由于种种原因,我在妈妈身边待了半年,春节前我要离开了,回到家乡,那个冬天很冷,我自己收拾好行李之后,便感到肚子开始剧痛起来。“啊!”肚子痛得让我不由自主的叫出了声。在一旁一直沉默的妈妈听到之后急忙说:“怎么了?要不要紧?要不然明天再回去吧?闹隐”我听到这几句话,便觉得什么都不疼了,冲妈妈吼道液雹厅:“说来说去你就是不想让我回去!我不管,就算是疼死我今天也要回去!”妈妈没有说什么,到饮水机钱为我倒水去了。
那天,妈妈只为我请了一个下午的假,晚上还要去上晚班。这让我很生气:不陪我回家就算了,还只请那么丁点假。哼,不爱我!
妈妈送我到车站上车后,车子很久都没有发动,或许还在等乘客。妈妈哆嗦着双唇对我说:“婷婷,天很冷,我先回去上班了,你好好照顾自己。”于是,在我的注视下,妈妈的背影渐渐消失在人群中,
车子上有很多母子、母女,唯独我自己是一个人。车上没那么冷,可我的信却冷到零下50摄氏度!那一刻,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而此刻对妈妈也是失望透顶。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车子慢慢开启了,我的眼泪也被窗外吹来的风所风干了。下意识的看向窗外的人群,一个瘦小的、熟悉的身影跳进我的眼眶---那是我的妈妈!她竟然在冷风中等了我半个小时,竟然没有赶去上班!她在人群中显得那么单薄,想一个纸片人,风一吹就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