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夜渐渐暗淡了下来,中传来了一片欢。我打开大门,面前却空无一人。一步、两步、三步,我打祥销饥开了房间的房门,发现一大家子人都围着笑。
顿时,我突然觉得自己心里好像缺了点什么。在门口,我什么也没说,眼神黯淡。然后默默地关上了门,谁也没有发现我离开,正如他们没有发现我回来一样。
我像往常样做好洗漱,躺在床上,觉得整个房间空荡荡的、冷清清的。飞速地过去了,我亲眼看见屋里内的灯一盏一盏地熄灭,但谁也没有来看我。
第二天,我照常去上课。叮呤呤我拿出本准备要交,突然发现作业本内夹着一张纸,纸上清晰地写着我昨天不会做的两道题的具体解答思路。因为昨天告诉我们不会的题目就空着,他会在课堂上讲解,所以我也没有向往常一样请教家长。我仔细看着那字迹,分明是写的,那一刻,我怔住了。
昨天?我睡前,爸爸还在加班,并没有回到家。那,这是从哪儿来的呢?
我猜想,一定是昨天晚上爸爸回家后帮我写的,而且解题的过程写得是那么的清晰,就像是他在旁边辅导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