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500字左右
在我的记忆中,最有趣的一件事就是国庆节那天的游园活动。
为什么呢?你们一定想知道吧!
那是因为国庆节那天,我们花园在羽毛球地举行了游园活动,项目包括“猜谜语”、“两人三足”……
这天,我们一家很早就起床,可惜的是游园活动九点才开始,所以我们只好耐心地等颤雀尺。等啊等,我们等到了八点多,就迫不及待地跑去中心花园参加游园活动了。茄高我和爸爸、妈咪还有公公先一起去猜谜语。最惨的是我们竟然一个谜语都不会猜,真可惜呀!我、爸爸和妈咪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到袋鼠跳的地方。我和爸爸还有另一位参赛者便玩了起来,我们三人套着袋子,一起玩袋鼠跳。我在半途摔了一跤,膝盖也摔得流血了,但我并没有半途而废,而是爬起来坚持参加比赛,最后只获得了第三名,虽然只拿了第三名,但是我还是很高兴。紧接着我和爸爸去到夹波珠的地方,我本来想和爸爸比赛的,可惜被人家抢先了一步,爸爸的运气也不好,才夹了两个波子,在波子盘里放洗洁精和水真是太难夹了,最后,爸爸只拿了第三名。
这么多活动中,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两人三足”。首先,爸爸用红领巾绑住我的左脚和爸爸的右脚,站在起跑线上。“一、二、三走”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立刻向前走去,嘴里喊着相同的口号:“一、二,一、二……”喊“一”的时候出绑住的脚,喊“二”的时候出另一只脚,步伐一致,我们快步走到边线,马上又回到目岁灶的地,而且拿到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