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500字1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第一次,如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做家务等等。而我的第一次就属那次做饭了。现在想起来就不由得捧腹大笑,它对我的印象实在太深了。
记得那时我刚满八岁,恰好爸妈都有事出差下午才能回来于是就把我一个人放到家。就隐慧这样时间慢慢流逝着。慢慢的我的“午餐令”响了,于是我决定亲自下厨。我学着妈妈做饭的样子把土豆洗好,然后我小心翼翼的拿起刀慢慢的切下去,但是还是切到自己的手了。我吓得跑出了厨房。但是我的肚子召唤我回到厨房里。
我打开的煤气罐当我把油到进去时,看着锅里的小水珠,突然里面的小水珠不停地乱蹦乱跳。再次吧我下的老远。
当我再次鼓起勇气是我也就十分小心、谨慎生怕再弄伤了我。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做出了我的第一盘土豆丝严格的说是土豆块。我本应该高兴的但我尝了第一口我就毫不犹豫的把他吐了出来。我相信这应该是天下最难吃的饭了。它把我彻底打败了。
当妈妈回来一看就知道这是我的“杰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