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高老师,您已经教了我们快一个半学期了。在您的谆谆教导之下,现在的我已经改变了许多许多。在这里,我诚恳的对您说一声:“老师,谢谢您!”
在我的记忆深处,您与我已经有了太多美好的回忆:在放学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拖拖拉拉,总是最后一个出班门,总是让同学们耐心的等待我……老师,可是您总是在这个时候笑称我为慢羊羊。“慢羊羊”这个称号让我很不好意思。于是,我为了摆脱这个称号,努力改变自己拖拖拉拉的习惯,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书包。每当我拖拖拉拉时,耳边便回荡着“慢羊羊!慢羊羊!”的声音。您的警醒,让我下决心森渣改变了拖拉,让我不再拖拉了,让我觉悟了!谢谢您,老师!
“老师,您就像一支蜡烛,您燃烧了自己,可是却照亮了我们。”老师,您为了让我不再胆小,就用了许许多多的方法,也费了您很大的劲:记得在课堂上的时候,您总是用最独特的方法,给我们讲课。为的就是带动我们的思维,让我们除却胆小的心理,让我们踊跃发言。记得在演讲台上,老师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给了我巨大的信心。让我甩开一切心理压力,甩开一切困难,用崭新的面貌去面对这一次演讲!最后终于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