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5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是三十一中小,学校分为东西校园。东校园是小学部,西校园是中学部。
进了小学部的大门,正对面是操场,每天我都要踏过他去知识的殿堂,每天下课我都要跑过他奔向快乐。每天放学我又要踏过他回到温馨的家。右边是一栋教学楼,上面写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一二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就在这栋楼读书。左边是三四五年级小学生的教学楼,每间教室门旁边就是名人名言,如“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适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等等。教室正前方是黑板,供老师上课用,后面也是黑板,供板报小组成员们办板报,我们班每个月的板报办的可好了,让美术老师都连连点头,教室的左边是张贴栏,上面是贴学生作品的,还能贴一些图画呀,小知识呀,笑话呀,内容可丰富了!
参观完小学部,我们来参观中学部滑昌敏,进了中学部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操场,绿色的操场像一张地毯,如一片真的草地,远看如一汪湖水。操场正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后面是教学楼,有实验室,电脑室,美术室,教学楼的左边是食堂,每当中午的时候,便是人山人海,食堂前面是几张乒乓球台,每当体育课时,我和小伙伴们都在那里练习打乒乓球!等我小学毕业以后,我便可到中学部学习,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