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500字1
两棵香樟树对立,遮天蔽日,在香樟树的浓荫下是校园的蓝色大门。从大门下穿过,往前笔直走会通过学校的操场,走过操场后就是学校的教学楼。
我的学校很普通,但是因为学校里的老师、同学而变的不普通起来。
还记得,我第一次来学校的那天,那天九月一号开学,我随着很多的新同学一起走过校园最前面的林荫大道,当我到达操场的时候,操场上站满着家长与同学,尤其是操场一侧的告示栏那儿,围了很多的人。我站在后面往告示栏里瞧,原来上面写着我们的名字与分配的班级,新生们靠着这去找各自的教室,然后找到班主任完成今天开学的流程。
那时候,学校就给了我一个特别的印象,一切都显得极有秩序,甚至不时的还会有一些穿着校服的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带路,我的学校第一天就给人满满的温情。
一直到现在,学校里的同学们都让我感觉很友好。尤其是班上的同学,一开始我们会因为不熟悉而有些许的别扭,但是渐渐的熟悉了,我们之间的话也就多了起来。相互之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同学们都会主动伸出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