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们的校园美丽漂亮,她坐落于的五大道风情街,简雀银罩约的建筑风格体现出亲切与庄重。红砖楼体上“昆明路中学”几个烫金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金色的光辉。绿色花边,把教学楼装点得格外美丽。天桥外悬挂着电子屏幕,滚动显示的内容为我们提供了重要信息。教学楼内侧墙体上悬挂的“和谐校园、书香校园、平安校园”宣传画充分体现了我们的校园文化。
穿过天桥,眼前豁然开朗,一个大约平方米的操场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操场的正中间是国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怎能忘记我代表班集体担任国旗手的那一刻,是何等的骄傲与自豪!国旗台两侧是花坛,春天来了!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草儿随风摆动,好像在与我们打招呼:“嘿,朋友!你们好吗?”操场两侧种植的海棠树、槐树高大而茂密,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中,好像绿衣仙子翩翩起舞,他们像忠诚的卫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走进教学楼,你就会立即被浓厚的文化气息所包围,楼道墙壁上悬挂的名人故事,时刻感染个每个人。教室里窗明几净,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照亮了我们的教室,也照亮了同学们一双双求知的眼睛。朗朗的读书声,优美的钢琴声,还有偶而传来甜美的笑声,那是在整天埋头苦读时的一段插曲,那是欢乐愉悦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