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是一个繁忙的暑假,整天都忙忙碌碌的,几乎没有休息时间。
为了8月10日的钢琴考级,从7月1日起每天晚6点出发到琴行,一直弹到9点,偶尔还会弹到10点,其间妈妈一直陪在我旁边,一个音弹错就会被喷一脸口水,稍微反抗还会挨个巴掌。脑力运动更别说了,3章乐谱、12页纸、上百个音符全要背下,音速还至少达到100下/分钟。每次弹完琴回家都是身心交瘁,疲惫不堪。而就在我“艰苦战斗”的同时,表弟却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吹吹空调,玩玩手机,看看书,“翻翻饹饼”,常常让我十分难受,感到不公,他凭什么这么舒服?当考级白色恐怖日子一过,我就感觉手指软乎乎的,大病了一场。
可惜这场“灾难”刚刚过去又有新的“横祸”,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的学期我六年级了,为了能考出好的小升初成绩,爸妈一商量,又给我报了培训班。其实这并不是一场“灾难”,只是我的压力太大了,老想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