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假期总结500字1
转眼这个暑假就要过去了,新的学期就要开始了,我感觉有必要对我的整个暑假生活和学习情况做一个个人 工作总结 ,以便对以后有所帮助。
总结分生活方面和学习方面。
生活搜链方面。我初中已经上了2年了,自己也是住在学校和同学们一起生活,已经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不再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暑假里,当妈妈看到我自己洗衣服时,很是高兴,说我长大了。我也十分高兴,自己通过在学校的学习,不但学习了书本知识,还提高了自理能力。还有,我的生活起居很有规律,每天下午跑跑步、打打球,把身体锻炼的棒棒的,为开学后的繁重学习提供健康的身体。为了两年以后的高考,学习我也没有耽误。
学习方面。我把以前学过的知识又重新温习了一遍,对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扎实的知识点做了深入的学习。虽然在假期里,爸爸妈妈都劝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觉得学习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没有搞懂的题目,感觉很是舒服。如果我每天不学习几个小时,我都会感觉到空虚。当然,我也有玩的时候。
有时我会看看电视,上上网,玩玩游戏。网络现在发展很迅速,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做很多以前不容易做到的事情。比如,我上了百度知道,提了我做作业时搞不明白的问题,马上就有人回答,比请家庭教师方便多了,还不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