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作文500字六年级【一】
我比以前更爱读书了。我来到新的学校,我变化了许多就说看书这件事吧,光是这件事,我就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记得原来,我很不喜欢读书,能不读书,就不读书,写完作业就看电视,玩电子产品。可是,当我来到另一个学校时,我变了,变得更爱读书了。因为是住校,所以不能带电子产品。下课无聊,我就做作业,可是光做作业有什么意思,于是,我就去书架上随手拿了一本书名字叫《假话国历险记》,我看了下简介,就不知不觉的翻开了第一页,故事情节深深的把我吸引住了,什么买“墨水”的面包店,买“面包”的文具店,人们必须把话反着,连动物都得学它们天敌说话,比如说喵喵叫的狗,汪汪叫的猫……
这本书看完了,晚自习也下课了。第二天,我又拿了一本书,名叫《青铜葵花》,前面写的生动有趣,富有幽默感,后面生动形象,十分感动,句句戳重人心,读完了这本书,我觉得还不够,像上了瘾似得,于是我在学校期间,又读了《山羊不吃天堂草》、《会飞的房子》、《动物庄园》、《世界冠军丹尼》、《莎士比亚戏剧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