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500字日记范文
我是一个超级小书迷,亮茄非常爱看书,也非常爱买书。只要你走进我爱,就会看到我家的书架上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有科技书,有漫画书,还有故事书,但我最喜欢看的还是故事书。每次跟妈妈 去逛街,都要去书城看书,而且一看就会忘了回家的时间,每次看到喜欢的书,都一定要买回家。
记得有一次,我在看《我捡到一条喷火龙》正入迷时,妈妈叫了我一声,说“吃饭了!”我随口应了一声,但我还是沉醉在书的世界里。妈妈又叫了我一声,我又只是随口应了一声,但人还是一 动不动地在看书。后来,妈妈都生气了,我才去吃饭。嘿嘿!我是不是很喜欢看书呀!爱看书的我
我是一个小书迷,虽然比不上吕蒙将军,但我已经算得上是个超级小书迷了!你瞧!
有一次,我在书店里选了一本书――《一千零一夜》,我一回家就捧起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这么暗,看书怎么不开灯啊?”只听爸爸一声喝道。我不禁浑身一颤,我这才发现,四周一片昏暗,天已 经黑了,我急忙把灯打开,心想:天怎么这么快就黑了,我居然没有发现。去厨房倒了一杯果汁,拿了一袋饼干,继续走进书里奇妙的世界。当我看到辛巴达来到吃人谷时,心里不禁紧张起来,准备咬 一口饼干,哎呀,我的牙!这该死的饼干怎么这么硬?我低头一看,原来我咬到玻璃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