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闹钟是我上小学时爸爸妈妈买的,我上小学了,也自己睡觉了,爸爸妈妈对我说:“你现在要自己起床了。”爸爸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我的家里还有很多东西,有布娃娃、玩具熊猫、芭比娃娃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闹钟。
我的小闹钟是圆形的,头上还长着两个小耳朵,看起来像一只米奇老鼠。它的外表是粉色的,好像给它穿了一件漂亮的大衣。小闹钟肚子里有一个凯蒂猫,还有十二个数字宝宝,在表盘上还住着四个兄弟,老大是秒针、老二是分针、老三是时针、老四是一根定时针,其中,老大最勤快,一天一夜在表盘上不停地转,老四最懒,你一转发条,他才不情愿的动一下。时针和分针是夜光的,使我晚上也可以知道时间。
我的小闹钟也帮助过我许多事,比如,上次,我的舅舅要从南方回来,我害怕见舅舅迟到,就想到了我的小闹钟,于是,我把小闹钟拿了过来,我还对小闹钟说:“明天早上,你一定要叫醒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