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论作文1
“我的功劳最大!”“吹牛,我的功劳才最大!”几个细细的声音从书包里传出来了。这是怎么了?仔细听听——噢,原来,书包里的居民开始了争论谁的功劳最大。
铅笔哥哥登场亮相了,他挺起胸,抬起头,胸有成竹地大声喊道:“你们看,还是我的功劳最大!没有我,主人蕾丝根本写不了字。”
“住嘴!”一向不发火的美丽公主橡皮姑娘恼怒了,“你算什么东西,没有我,铅笔你写的错字擦不掉,还不是个丑八怪?我的功劳才穗誉最大!”
“哎,你们别胡说八道!”尺子弟弟不耐烦地挥挥手,大叫:“切!要不是我为主人蕾丝画直线,画图形,主人数学考试也不会得这么多分。”书本妹妹火冒三丈,“唰”的一声站起来,争辩道:“到底谁的功劳大,要看主人的学习好不好,要不是我任劳任怨地为主人提供知识,主人的学习会这么好吗?”说完,她得意地瞟了大家一眼。
书包公公摸摸白胡子站了起来,意味深长地说:“你们都有功劳,而且功劳也不小,蕾丝离开了谁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