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天的了乐乐终于睡着了,可黑眼睛、小鼻子、乖耳朵、红嘴巴却怎么也睡不着,它们悄悄地议论着:“哎,我说兄弟们,乐乐整天在娱乐室里看比赛,一刻也不休息,我都快撑不住了!”黑眼睛无精打采的说:“可不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乖耳朵也开始表示不满了。“今天我是最累的,你们知道娱乐室里的声音有多吵吗?一整天有着那么大的声音,真的,我感到火辣辣的。”“唉”红嘴巴也叹了气,:“我整天都在活动,整天和他薯庆的朋友们说个不停”在一旁沉默的小鼻子也终于沉不住气了,“哼,我也闻了一天娱乐室里呛人的味道,还要忍受着吹进来的灰尘,真是可恶。”
“休息,我们要休息!”最后,大家都表示出了同样的渴望。“既然,大家都觉着很累,我看不如这样--以后每天我们按照顺序轮流休息一天,你们看这个主意怎么样啊?”黑眼睛马上提出了这个有趣的想法。“好呀!好呀!”小鼻子、乖耳朵、红嘴巴马上高兴地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