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作文未来的床450字
未来的床知道未来的床是怎么样的吗?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这里的床非常神奇,如果你们家只有一张床,也可以睡十几个人,因为这张床只要你说一声变大,它就会变大,你说一声变小,它就肆渗会变小。床上还有个按摩器,随时能消除你一天的疲倦,让你每天都能舒舒阜服服地入睡。未来床的床头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这个红色的按钮,小床就会出现在大床旁羡雹皮边,小床是那么的柔软,颜色又是那么的鲜艳,很适合小朋友睡觉。床的两旁还有七个按钮,他们的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只要你按一下你喜欢的那种颜色的按钮,那么这张的被子、枕头、席子和床罩都会变成你喜欢的那种颜色。未来的床也可以飞起来,要是你说一声“飞”,床就会带着你飞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大家喜不喜欢这种未来的床呢?我长大以后一兄差定要做一名科学家,发明这种神奇的床,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