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音响的作文
神奇的”音响世界”
大自然是一个神奇的音响世界,它拥有各种奇特的歌手每当这些歌手唱起歌来时,你猜,会怎么样呢?告诉你吧,这时大自然的歌声会钻进你的耳朵,流进你的心房,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妙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神奇的音响世界吧!
夏至,风卷起飘零的落叶浩浩荡荡奔过来了,风是这音响世界的第一位歌手它的歌声特别清脆,你听”呼,呼,呼”它让这首歌拉开了序幕,也让人感到一阵阵凉意风将人们沉闷的气息一樱桥一带走”呼,呼......”清脆的声音受到人们热切的欢迎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下一位出场的歌手吧.
你看它来了它---就是雷当披着黑袍的云姑娘随风聚集在一起时,它们的歌声是激昂的,是响亮的顷颂猜听!”轰隆隆,轰隆隆”我仿佛听见旷野里用木槌敲打巨鼓的声音,却又有一点不同,雷的歌声是自然而随意,你永远也不知道它接下来要敲击的是哪个音符它似乎很杂乱无章,但你只要用心去聆听,便会发现这是最和谐的节奏!
雨,虽然姗姗来迟,但它用一曲美妙,动听的雀型歌谣弥补了过失听,”啪,啪,啪”那是雨拍在玻璃窗户的歌声”沙啦啦,沙啦啦,沙啦啦”这是雨与树木的两部二重唱真是一曲曲无字,美妙,动听的歌谣啊!
”呼,呼,呼......”
”轰隆隆,轰隆隆,轰隆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