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音响的世界作文
音响是人间美的享受,大自然的音响更是陶醉,我用心去倾听大自然的音响,去领略这一片奇妙的天灆之音。
听,大自然中的声音像一首交响曲,而风,雷,雨的声音就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忽上忽下,奏出一首又一首美妙,优雅的曲子。
嗒,嗒嗒,嗒,嗒嗒。雨滴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跳到大树爷爷背后,一眨眼,它又不见了。
“轰隆隆,轰隆隆”雷公公正用它那从不离身的大鼓敲着。顿时,天空中一片乌云密布,大家都被雷公公的气势震住了,慌忙回家去了。这时,雷公公别提多兴奋,多自豪了!雨滴铺天盖地,给大自然下了一场透雨。
风姐姐正鼓着它那樱桃小嘴儿,不一会儿,大树妈妈披上了新衣;风姐姐也给小草弟弟做了一顶绿帽子;桃花也开出了娇艳的花儿。大家都十分感谢风姐姐,正因为有了风姐姐,大自然又一次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勃勃,让我们又看见了一个个新面孔。誉穗风姐姐的脚步声直到现在还没有停过,它还在大自然中工作着!
音响世界真是太奇妙了,我终于走进了音响世界,发现了隐逗音响世界原来是这么的迷人。我愿变成风声,给人们带来凉意;我愿变成雨声,滋润着大地;我愿变成滴水声,让没水地区的人喝上清凉的水。
在摆放时必须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两只音箱之间的距离不小于1.5~2米,并保持同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