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克服困难作文500字
人的一生,难免有些大大小小的不如意。做事情的时候,遇到困难和挫折肯定是在所难免的。做事情,不一定都是一帆风顺的。
关键在于大家怎么对待这些烦人的难题?若勇往直前,那么你就克服它;若去逃避,那么它就会一直缠着你。以前,我是一个怕在无亮光的屋子中无人陪伴的小男孩,但是自从那件事过后,我战胜了这个缺点,成为了勇敢的人。那天,我就在自己的小房间里看漫画书,突然,闪电划过天空,像金光闪闪的一条条银蛇在天空爬过。不知闪电闪断了哪条线,家里居然断电了,连发电机也开不了了。
一道车影闪过,像一头雄狮朝我扑来,我吓了一跳,飞快地从床上钻入床下,又一个小小的身影闪过,我顿时六神无主,望着电灯默默哀求。过了好一会儿,黑暗并没有消失。我决定不能继续坐以待毙,我打开大门,飞身奔向妈妈的房间,空无一人,我心里嘀咕着:也许是去修理发电机去了。我自我安慰,但脑子中不停地闪现过去看过的恐怖片。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闭着眼睛,从房间闪到了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