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六岁时,在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当天每家每户都早早的起了床,秋高气爽,空气是呢么清晰,天空是呢么明朗,每个人就这样开始忙碌了起来。我看到了几位小孩子正骑着自行车搬运果实,看起来真有趣我心想,在那时我便想要学自行车。
在我的苦苦寻求之下,我终于得到了一辆表姐的自行车,当时我真是兴奋不已,无论这辆自行车旧与新,我现在也是这辆自行车的主人。第一天我兴奋地过去了,第二天的魔鬼训练才刚刚开始呢!我首先检查了一下自行车的各个部位有没有损坏或损旧的零件换一下,在修理自行车完毕后,自行车焕然一新。看似简单的骑车模样与方法,但是等我一坐上去之后,便明白了学习汽车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啊!在我第一次用脚去尝试脚踏板时,我只顾看脚踏板,不顾看前方,被一块大石头给绊了一下,自行车横冲直撞冲向稻田,幸好我及时刹车,撞倒在地,不然的话我便会扎在稻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