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困难作文500字【一】
困难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当你亏岁橘成功的克服了困难啊的时候,即使这把“隐形”得到插入你的身体中,你也感觉不到一点痛苦。如果敌人打败了你,你就会感觉到痛苦,浑身发抖,也有可能下的屁滚尿流。下面,我和大家谈一谈我的事情吧。
有一次,我在我爸的车上检查作业,突然发现我数学作业没带,我离家也不远,以前,我忘带作业了就不敢跟我爸说,可是这一次,我真是大胆了我许多,竟然跟他说了,我也没想到,然后我爸说:“你以后长点记性啊!”然后我们就回去雀隐拿了。这一次没拿作业就像一次冒险,不对,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大家以后可千万不要学我!
还有一次,我在超市里遇到了一个困难:那还是去年夏天的事,我姐姐带我去张店游玩,我们去了一个叫做“振华大厦”的一个商厦,那里的楼可真高啊!五十个姚明加起来都不到!如果从楼顶往下看,不把你看晕了才怪呢!我们一进去,哇!人山人海都挤不进去,看来这个商厦真是出了名的商厦。哎这里面什么都有,就是我没看到零食,真是可惜可惜在可惜啊!我在玩我姐姐的手机,突然,我抬头一看,姐姐没了,难道我跟丢了?这下子我可着急了,我在大声的喊姐姐,但是依然没有,我就去门外等,等了好久,都没人,那我去附近的麦当劳等等,我发现姐姐坐在那里找手机,老天有眼,我终于找到了姐姐了!
只要你细心找对困难的弱点,或许就会发现里面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