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已经快放学了,但老师仍在滔滔不绝的讲着,教室里除了老师的讲课声就是“沙沙”的写字声,不知不觉教室内开始阴暗起来,我不由得往窗外看去,天空灰蒙蒙一片,天空原本的蓝色慢慢退去,只留下了灰白色和几朵大大的乌云在天空中流淌,失去了任何的光彩。
直到我下课铃慢慢打响,老师可能也认为待会儿要下大雨,于是赶快布置作业,直到我正准备收拾东西回家时,听到有人说了一声:“扫地喽!”我才意识到自己还得扫地,只能叹了口气,望了望窗外的天空,只希望雨不要下才好。
到了家教家我才舒了一口气,心里想:哇哈哈!老天学是挺眷顾我的吗!
吃完饭,躲在乌云后的雨珠终于忍不住的跳了下来,“吧嗒吧嗒”这种声音就像一个无助的小孩泪珠划落触碰到地面的声音;又像是一首好听的乐曲。
秋雨,不像夏天的雨好样一个劝儿的下,淋湿了还是没有一丝凉快的感觉到,而是一种粘人的热;秋雨洗去了夏天的炎热,更多的是一丝凉意,打在身上凉丝丝的,让人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