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下雨了作文500字
星期五上午第二节课,乌云密布,窗外刮起了“呼呼”的狂风,整个学校黑得令人毛骨悚然。我坐在教室里,惶恐不安地想着:这次一定会来一场狂风暴雨,一把伞压根不够,如果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肯定会被浇成一只正宗的“落汤鸡“。
这时,卓老师走过来,只见她面带微笑地说:“同学们,我们来观察一下大雨前的景色,先把灯关了……”
“啪啪”的几声,教室里的灯霎时间熄灭,卓老师带着我们边感受边观察。
等了一会儿,雨还没有来,我们便重新打开灯,大声地朗读课文。突然,一阵哗啦啦的雨声打断了同学们的朗朗书声,大家连忙跑出教室……哇!真的下雨了!只见乌云里哗啦啦地洒下一阵暴雨,雨势极大,数公里外察洞的人们应该都能听见吧!那雨,闻起来有股腥味,味道又酸又苦,不知道是手掌的汗味,还是它本身的味道。而我,更多地是被这暴雨的雨势震住了,因为如此迅速集结的乌云,如此不可思议的澎湃之雨,都是非常罕见的。
看到眼前的景象,我不由地伸出双手,想感受一下雨水的清凉。可是,就在我伸出手芹没橘的那一刹那,有如机关枪掠空,“哗啦”一声从我手上扫过,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手臂就已经全部湿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