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时候,天空也就黯淡下来了。——题记
坐在窗台前,享受着那种酣畅淋漓的快感。风作猛似得,刮得就像凛冽的兽咆哮。既凶猛又令人悍然。但是,雨景却在这样的风势之中愈发美丽。
夏季的雨若是在夜晚,不由的会让人臆想到魑魅魍魉。特别是雷声和闪电交加,雨的舞姿只能显得渺茫。当然,风也在蹁跹的令人咋舌。
风渐渐地小了,雨依宽键旧下的不偏不倚。窗台边缘朦胧的罩上了一层如沙的雨气。打湿了我的裤脚。
探头望向大门外的行人,都打着一把把的花雨伞。走的匆匆,似乎只是为了完成一项任务,脸上一丝恼怒的情绪。若你们停下脚步来,驻足观赏这片雨慎孙巧景,会懂得很多美好的事物在一步步的行走中,都被你忽略了。作文
花雨伞在雨景中顾是好看,但蛊惑我的甚是那滴滴滑落在地上的水珠。轻巧的,带着点点弧度从雨伞边角摔下,哧哧的咧开嘴,像个小孩似地在坑洼里打了个滚。悄悄的在跌宕起伏的地方消失。
我猜,她也许就与植物一样是懂得人得感情吧。看着这么多的人觳觫了,而我就正当她在惊悸的时间,映入她那晶莹剔透的眼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