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500字1
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被爱包围着,父母的疼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友爱……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充满阳光和温暖的世界。我们要懂得爱就是为别人着想,关心他人,爱护他人。感恩,是一种职责的承担,更是一种完美情感的锻造。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和施予爱。让那些藏匿在心中的情感,在心坎里散发芬芳。
学会感恩,感谢父母。自从我们呱呱坠地,父母就为我们操劳。小时候,年轻的父母为了养育我们而失去了青春;上学后,勤劳的父母为了教育我们耗尽了精力。父母为了我们牺牲了太多太多,当我们过着高枕无忧的生活时,千万不要忘了感恩父母!
学会感恩,感谢老师。老师像辛勤的园丁一样苦心培育我们。用满怀的热情,栽下一片绿荫,直到桃李满园才露出欣慰的笑容。老师用真诚的劝勉、和蔼的批评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应对困难,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这其中的点点滴滴把我们的生活点缀的精彩而美丽。老师用真心培育灿烂的花朵,我们只有在心底表达对老师的深深感激!
学会感恩,感恩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