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500字左右
世界上值得珍惜的事情太多了。友人的书信,温暖的话语,亲人的爱,陌生人的关怀等等,都值得去珍惜,去长存于心,温存于怀。
当你在疲惫的生活中,渐渐丧失自己,不懂珍惜,不会感恩,不会微笑,那么,活着毫无意义。为爱而活,一点儿也不夸张。懂爱,懂惜,为世界带来一点点的温暖,用微笑装点生命,这样的人首先运气不会太差。
拿雀当母爱父爱唾手可得,习以为常,当“总有一天会失去”的一天到来,那个时候珍惜,感恩早已是追悔莫及,当意识到了,那个时候已经太晚太晚。
当飞来横祸叩响了一个十岁孩子的门,如果是你,你会怎样?
五年级快期末考试的时候,难得的作业早早写完,出去游泳,尚未抵达,便接到妈妈出车祸的消息。那一刻,真的以为自己将要失去至亲,哭声撼天。
妈妈住在医院,我在家里熬着艰难的暑假。相互离得不远,想见即可见,但是那一瞬间认核御为自己快要失去至亲的窒息感与痛苦潮水般涌来,一辈子都不能忘。站在斜坡上,眼泪扑簌簌的掉,后悔之前幼童的种种顽劣行迹,为什么?为什么之前不去珍惜!
妈妈顺利出院后,我似乎在这不长不短的时间里迅速成长,懂事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