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华丽的穿着,没有渊博的才学,没有令人羡慕的家庭,可我却认为我生活在一个居心叵测而幸福的情感世界里,因为有了感恩的存在,使我的生活绽放着绚丽的光彩。
我要将感恩之心送给春。没有春雨的滋润,哪来那绿色的生机?没有春风的轻拂,哪来那花朵的芬芳?没有春天那无私的奉献,哪来那秋天的硕果累累?当踏上绿意盎然的大地时,情怀上感恩之心,这样一花一木一草,也会愿坦瞎拿意与你结交为朋友。
我要将感恩之心送给父母。父母是我们的依靠,当我们受伤时,他们会替我们擦干眼泪,当遇到困难时,他们会用眼神来激励我们勇往直前,当我们为雨天而发愁时,他们总会在我们头顶撑起一把伞,我认真的学习,努力地钻研,把来之不易的成绩单放在父母面前时,我看到了人世间最美丽的笑脸,尽管我的眼皮已几晚未合。
我要将感恩之心送给农民,因为他们,让汗水变成了粮食,因为他们,让园林里飘荡着果香,因为他们,把原野上真满了绿色,因为他们,贫脊的土地焕发着无限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