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人失去内脏后,那他必死。但当海参失去内脏时,只要以后生活安定,就能长出新的“五脏六腑”。
我爷爷原来的战友,由于肾出现问题,不得不面对着死亡。
最近,有一个科学小组,通过对海参的研究,发现它每当遇到敌人的追击时,常常采用“丢车保帅”的分身术,突然抛出自己的内脏,但不会死。因此做出一种药水,它是在海参体内提炼能再生的液体,只要给病人喝下,几天后,就能长出新的内脏。
我爷爷听说后,立即联系了他的战友家人,告诉他们地方,让他们去试一试,他们请爷爷和他家人一起去。
刚到门口,只见头上写着四个字“再生医院”,这时,爷爷回过头看见了我,问道:“小家伙,你怎么来了!”我结结巴巴地说:“我……只是想……来看看!”“好吧!”爷爷笑着点点头答应了。
我们站在门外,看着医生叔叔把爷爷的战友抬到房间里。我站在门外,透过玻璃往里看着,只见他们先给爷爷的战友打了一针麻醉药,然后把液体到了一些在他的嘴里,就出来蚂中了。
我很奇怪,连忙上前去问医生叔叔:“叔叔,不用开刀吗?”叔叔笑了笑,用手摸了摸我的头说:“不用,我们给病人喝的是从海参体内提炼的机能,海参是低等生物,有较强的再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