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坐宇宙飞船第二次登上了月球,心里充满着无比的惊喜,不知道这次月球之旅会是怎样的。
登上月球,月球上不再是沉默和黑暗,这里灯火通明,到处都是欢歌笑语。突然,不远处看到了嫦娥,我惊喜地奔跑过去,小白兔过来迎接我,嫦娥娘娘把我抱住,说:“还记得我吧。”我高兴得直点头。我和小白兔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还吃了月饼,我们玩了好久,最后恋恋不舍地告了别。
我一直往前走,终于找到了盼望已久的外星人。我走过去大方地说:“你好,好久不见了。”外星人被我吓了一大跳。这回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外星人的真面目了,他长着三只眼睛,十二根手指头,其他地方和我们人类都一样。外星人让我到他家里做客,我很高兴地去了。他的家里很干净整齐,院子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鲜花,空气非常清新。他对我说:“现在人类破坏环境非常严重,我们希望你能劝劝人类,要爱护环境,否则的话地球很快就将毁灭。”我惊讶地说:“真的吗?”外星人很肯定地点点头。
这次的月球之旅我觉得收获很大,我希望我们的地球也能象月球一样干净、清新,没有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