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过河时,兴许会被河马咬掉尾巴,如果大象不过河呢,它就永远不知道河对岸的风景多么美好!所以呢你要想品尝胜利的果实,就要勇敢的面对一路的坎坷,不怕危险,不怕过河时突然窜出的河马,用自己的聪明智慧把他们解决掉。这样你才能达到胜利的彼岸。这样你才会有所成长。畏首畏尾,怕这怕那 ,一辈子躲在温暖的小屋里。是安全,不过也注定一辈子碌碌无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再说还有爸爸妈妈在背后做你坚强的后盾呢。不要怕勇敢的向前冲吧!相信自己,你一定行!加油哦!
晚上我躺在床上一遍遍回想着下午爸爸好似哲学家的一番话,不由得勇气倍增。
相信自己!,加油!你一定行!加油吧!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的。
我给自己打着气,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梦里我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爸爸,妈妈,还有我的朋友都在为我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