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书乐
星期二的下午,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盼望已久的 “淘书乐”活动终于又来到了。
上课的铃声还没响,老师就带着我们走向操场,我和几位同学拿着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指定摊位。到了操场上,就看见了好多班级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也迅速地布置摊位,马上就开始卖起书来。大家都亮出自己设计的广告牌,有的写着“跳楼大减价!”有的写着“买一送一,”“疯狂大降价!”“买书、送礼物”… …。我们班的广告语是“好书多多,精彩连连!”虽然广告语不起眼,但是我们的书很多,各式各样,色彩鲜艳,一下子就吸引许许多多的同学。不一会儿,来我们书摊买书的同学越来越多。我们卖书的仿雹芹几位同学忙上忙下,桌上的书一下子就卖得所剩无几了。这时我拿起剩下的几本书往操场跑去,边喊边向路过的同学做起促销,“小同学买我的这几本书吧!便宜有好看,”小同学听了直摇头备毕,我也感到有点灰心,这时让我想起妈妈的一句话“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有信!”我又鼓起勇气继续促销。“啊!”终于有几位大哥哥朝我走过来,我赶忙上前向他们介绍书里面的经典内容和优惠的价格,听得大哥哥们争着要买我的书,最后我已两本20元钱的价格卖给了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