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那个一口脏话的同桌,我就火冒三丈。说到我的同桌,自从和我坐,我只能说我倒了大霉。
“叮铃铃”上课了。只见他手里拿着一大叠画片朝我这边走来。眉头紧锁。看他那样,我就猜想他肯定输了,就幸灾乐祸对他说:“怎么,输了。”只见他对我大吼道:“关你屁事!”然后,嘴里念念叨叨的,不用猜,肯定又在骂我,凑近一听,果然。“好你个罗修林,问你一句,骂我十句,我究竟怎样得罪你了?
”说着我便还击,他装着若无其事,在一旁数着他的画片,但嘴里从没停过。两三分钟过去了,“哎,输了二三十张,就怪他们在一旁胡说,害我输了难么多。”我在一旁偷笑:“哈,老天有眼了,终于让他输了。”我控制不住心中的喜悦。“笑什么笑,庆大煤毒素!”我转喜为忧。我心里想:“他怎么那么会骂人,动不动就骂。”
最近,他开始恶作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