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啊!下课了,太好了,终于自由了,老师匆匆忙忙的收好了自己的东西走出了教室,我们偷偷的看着老师走远了。
教室立刻人声鼎沸,像个菜市场。男生在疯狂的跑,女生则是叽叽喳喳,像一只鸟在叫,还有几个学霸在写着家庭作业,有时会讨论起来。
走廊上挤满了人。有的人在风风火火的跑,女生在走廊上聊天,而学霸写好了作业就出来走一走,有时会看向远方或讨论今天做什么任务,男生有的上厕所,有的疯狂的奔跑,有的在玩游戏,如石头、剪刀、布,掰手腕,丢色子,看漫画等……
最热闹的还是操场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拉起同桌到操场上去玩,我们正在保护区,外面则是吃我们的狐狸,我等了好久,终于鼓足勇气站了出去,那群狐狸当然不能放过眼前这顿美食,就扑了上来。我可不能自投罗网,一躲闪就进了保护区,狐狸好像站在那不动,嗯?这只狐狸肯定在想什么阴谋诡计,绝不能让他得逞。我们在保护区时刻小心着狐狸在我们出口这里,不好,我们不能出去了。“快上课了。”我们大喊。他赶紧跑回教室,哈哈,傻瓜,我们也跑了出来。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我们到了教室等待着下一次下课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