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班级里的笑声》900字
我们这个班呀,出了几颗“开心豆”,现在让我给你们说说吧。
第一颗——粗壮的
看——门外有个长得十分粗壮的男生进来了。简直活像当年的花和尚鲁智深,只不过不是秃子,而是一头直发。这直发是自然直的,绝没有含半点人工成分。他的胡子又黑又粗,每当提到他的胡子,他总是骄傲地说:“这乃是美男子的象征,成熟的表现,男生最大的魅力!然后用手一捋小胡子,逗笑地喊道:“女同胞们,你们喜欢我的小胡子吗?”女同学一阵笑声,但没有人应答。有位男生逗他:“没有人理你!”“她们的审美观太差了!”他夸张地哀叹。教室中又一阵笑声。
第二颗——“小不点狗六”
“叮叮……”上英语课了,老师叫他到黑板上去讲同步练习。他学着女生害羞的样子,用带着别省的话说:“老师俺不会。”老师故意板着脸说:“你会不?”并做出要打他的样子,可是还没有伸到跟前,他便从座位上一下子跳起来说:“会!会!”就向讲台蹿去,但随后步子又慢下来,像贼一样,还东看西看。庄老师在后面催他说:“小A,你走快点儿!”他的脚步快了,拍得地直响,小小的臀部右一摆,左一晃,走到讲台上把右手间的食指往嘴角一放,向着讲台上微微一笑。他这一连串的动作,引得教室中的人哄堂大笑,老师的眼睛也眯成一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