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欢笑声作文500字
听,是哪里传出的笑声?哦,原来是我们六(?)班传出的笑声啊。你看,我们正在玩“小小侦察兵”的游戏呢!这个游戏把我们带入笑声与侦察的梦境。
老师先向我们说了游戏的规则,同学们纷纷举起手,一只只如花一般的手一下子在教室里“盛开”了。小秦被光荣地请为第一位“侦察兵”,他满面笑容,大摇大摆地向讲台走去,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用自信的目光望了望大家,然后挥挥拳头,为自己加油打气。这时,老师用一条红领巾蒙住了伍虚他的眼睛,让他站在讲台后面。接着,老师蹑手蹑脚地走到小许身边,指了指门。小许这个“机灵鬼”,踮着脚尖,猫着腰偷偷地走出门外,又小心翼翼地关上门。老师一声令下,全班“乾坤大挪移”,只听见桌子、椅子“乒乓”直响,不一会儿,位置就被我们换得“面目全非” 了。当小秦把红领巾拿开时,他目瞪口呆的样子,让同学们捧伏橘慧腹大笑。但他马上回过神来,先用“红外线”扫描了一下。接着,他瞪大眼睛开始仔细侦察起来。“小蒋!”小秦兴高采烈地叫起来。而当他沉醉于自己的“正确”答案时,全班异口同声地喊道:“错!”“唉!”小秦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十——九——八——七——六——五……”我们一起倒数着。“小陈!”小秦丢出了最后一张王缺答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