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吸引了我作文450字
1. 《
足球吸引了我 晚上,我正在看动画片,妈妈说:“看看足球赛吧,只看十分钟!”我答应了。
妈妈看得津津有味,我在一边跟着看,一点也没兴趣,中国进球了,妈妈高兴的不得了,我一点动静也没有,妈妈看我没意思,就说:“我来教你怎么看吧!”就指着电视说:“边上的线叫边线;守门员外面有一个长方形的框,那里面是禁区;传球时前面没有对方的队员,就是越位了;淌大了意思就是自己用的力气太大,追不上球了;在射门时,对方把球踢出了底线,就要发角球;、、、、渣纤、、我慢慢地懂得了怎么看球了,越看越有劲了,渐渐地进球也有了表情,中国进球兴高彩烈,对方进球愁眉苦脸,一刹那,中国又进球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妈妈说:“十分钟到了,你看动画片吧。”
我说:“我看球赛,不看动画片了。”就这样,我一直把球赛看完。
足球吸引了我,以后一有足球赛,我都会准时打开电视机收看。 游戏吸引了我 游戏与其它娱乐方式一样,目的是为了帮助人放松身心,只是它的魅力巨大——它使那些平凡的人通过手柄、摇杆、键盘或鼠标在游戏中来完成那些本“不平凡”的事:你可以在NBA中一展高手,可以在《三国志》中统一天下,在二战中改变历史……恐怕这些便是世界上产生数以亿计的游戏迷的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