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吸引了我
“是不是又在厕所里看书了?”唉,妈妈又问起来了。我只好接受惩罚——再在厕所里看书的话,就一个星期禁看此书。
要说起我的读书经历,你准得乐得肚皮开花。我的读书习惯就是一天不看一小时以上课外书,决不罢休。
有一次,我的作业都堆成山了,所以写到晚上10:30才写完。妈妈一等我收拾好书包就把灯关了,让我赶快睡觉。当时我不想睡,便又悄悄地打开灯,埋喊洞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一本作文书。一看就是一小时。我看完之后,又抱起一本奥数书看了起来。等我抬头看钟的时候,啊——都12:30了,快睡,不然明天非得睡到第二节课。我关上灯,一下子爬到床上,立刻入睡。结果早上闹钟响时,我还渗颂未醒,直到闹钟第三次报时时,我才惊醒。啊——7:30了,我换上衣服,背起书包,连早饭也来不及吃,撒腿就跑。幸好没有迟到,不然就得挨批了。
还有一次,我作业写完以后,便想去上个“读书厕所”,于是拿了一本《三国演义》去看了,我一上就上了50分钟。妈妈见我老不出来,便拿了厕所的钥匙开门。我听到钥匙声,便急急忙忙地冲了水,把书藏到了一只空水桶里面,然后便开门就跑。幸好妈妈没说什么,不然弯枯我的书就得……我想不说,大家也知道了吧。
这就是我的读书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