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一天,我在网上游览了香港。
香港果然名不虚传。香港最热闹的地方要数铜罗湾了。
街道两旁,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街道上人流如潮。
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人们个个兴高采烈,满载而归。
香港真不愧为“购物天堂”。逛完繁华的购物中心,前往浅水湾散步是最好不过的安排。
浅水湾是香港最具带表性的沙滩,海滩绵长,滩唯升床宽阔,而且水清沙细,波平浪静。在那里,可以听听浪涛的歌唱,可以欣赏海风的低吟,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香港的海洋公园举世闻名,最吸引我们小朋友了。海洋公园是东南亚最大的娱乐休闲中心。
它依山傍海,占地215亩,集海洋奇观、娱乐设施于一体,是香港居民消闲的最佳去处,便是大陆及外国游客旅游必到之处。游人可利用吊车和扶手电梯往来公园各个景点,透过玻璃设备,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珊瑚以及各种海洋生物。
海洋剧场还有海豚、杀人鱼的表演。你瞧,小海豚正在水里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舞呢!精彩的海豚表演吸引了游客的目光,令人流连忘返。
看完海豚的表演,还可以观看海豹、企鹅,走访百鸟居,鲨鱼馆和蝴蝶室。香港的美景,数不尽,看不完。
从网上下来,我的心还留在香港呢!如果有机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