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描写建筑物的300字作文
真武阁是一座布局精巧,技术高超,风格独特的木构建筑物,显现出中华古时代文明,今天,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真武阁的壮丽奇观吧!
真武阁曾有一个传说。
形容建筑物气派的成语
悉尼歌剧院、悉尼塔、悉尼大桥是悉尼的三大名胜。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悉尼歌剧院。
到达悉尼,我们坐车来到观望平台,隔海相望,悉尼歌剧院就像一条巨大的白色帆船,正在海上迎风航行。我们乘车围着它转了一圈,从不察塌同的角度看,我又觉得它像个大贝壳,时而张开,时而合上。车开近了,它越来越壮观。这时我发现,原来它是用钢筋混水泥做的,外墙的瓷砖是倒着贴的,我明白了,这既保证了它的坚固,又保持了它的洁净—亮雹—海鸥的粪便拉到上面便会滑下来。
悉尼歌剧院是一个丹麦设计师设计的,灵感来自妻子早晨吃的水果“柳橙”。按黄金分割的比例,把柳橙切开,再按切开后的样子建成了悉尼歌剧院。世界各地的知名演唱家纷纷来到这里,一展歌喉。
出了门,看着歌剧院,吹着凉爽的海风,空中自由飞翔的海鸥,让我也情不自禁地想放声高歌一曲,让我的歌声留在澳大利亚。
悉尼歌剧院真不愧是澳大利亚名副其实敬没帆的标志性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