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到了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城楼金碧辉煌,汉白玉石桥雕刻精美,石桥下的金水河波光粼粼真美!不一会儿,我就登上了天安门城楼我站在高大的天安门城楼上,将雄伟的天安门广场尽收眼底在这股庄严气氛中,我不禁浮想联翩:在十多年前,香港、澳门陆续回到了祖国的怀抱,使祖国的发展更快了同时,它们的回归也见证了祖国正一步一步走向强大,也见证了祖国人民会更加团结一心我又不禁想起一年前的四川省汶川县的大地震,地震给祖国基迟巧、给人民都带来了许多灾难但是人们并不畏惧,而是手牵着手,共同为灾区捐钱、献力,国家也拨出了善款,帮助四川人重建家园如今的四川已不再是一片废墟,这都是人民万众一心与祖国无私奉献的功劳!还有8月8日成功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圆了祖国和人民百年的梦想,在中搏键国乃至世界奥运史上都写下了令人难忘的一笔……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了我们的祖国正走向繁荣富强但是今天的和平与安定,是许许多多的革命前辈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来的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旦或祖国的希望,不能忘记革命前辈们的功劳我们要为了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而不懈奋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长大后报效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我爱雄伟壮丽的天安门,更爱我们年轻而强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