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四年级国庆节游玩作文300字
国庆节来了,国庆节来了!一个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的节日来了,也代表祖国73周年的到来,在这里,我祝愿祖国生日快乐。
国庆节晚上七点半,妈妈带我去了宁城公园玩。我们在宁城公园里绕了一大圈,我们到了大宁湖。我们在宁湖上面的桥上,看到了有一个人在桥上往湖里扔烧饼,烧饼处不一会儿鱼儿们都蜂拥上去。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大桥从远处看像一只彩色的大鲤鱼的图案,上面像放烟火,说白了就是鲤鱼上面有光,有趣极了。在桥下的时候,我的身体好像就有东西在推我,身体不由自主地跑下了桥。
我们来到了假山,假山还和以前一样,像下大雨一样往宁湖里射,他们像子弹一样,速度那是相当的快。假山上的水依旧清凉爽快,不过只因现在是秋天,摸到凉水河莫冰块一样,冻死人了。我看到假山上面还有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严禁爬山,后果自负”的几个大字。但在公园里还有很多花,里面有:月季花、蝴蝶兰、紫荆花……看的我爱不释手。
宁城公园的美丽景象多的美不胜收,我就不一一讲解了,下次到了宁城公园在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