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儿怦怦跳优秀作文知指300字1
每个人都有心儿怦怦直跳的经历,每个人的经历都各不相同,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第一次走夜路。
那天晚上我去补课,放学时已经六点半了,心想:这么晚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家行吗?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哆嗦。“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我想找一个同学一起回家,可没有一个顺路的,我家住在一个非逗困常偏僻、没有路灯的地方,这可怎么办啊?我的心像十五只吊桶打水,顿时七上八下。
唉,硬着头皮往家走吧。走着走着,感觉背后总有人跟着我。我一回头便什么都没有了,我僵住了,心想:这下完了,刚才是鬼在跟踪我吧?我感觉身体里的血液,因为这可怕的景象,急速地冷却、冻结了。心脏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捏住了,窒息的厉害,整个身体像极了晃动的枯枝。恐惧中,我心中有一个妙计,还是打车走吧!我看到远处停着一辆出租车,便走了过去。司机用深沉的声音说:“你们两个人去哪里?”“两个人?”我回头一看,爸爸正站在我身后呢!刚才在后面跟着我的原来是爸爸啊!早知道这样我也就不至于这么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