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个令人激动的日子,班里的班委要改选了。几天前,我就一直在想:“这次我要竞选什么职务呢?”经过三番五次的思索,我决定依然坚守“宣传委员”这个岗位。于是,我开始写演讲稿……看着完成的演讲稿,我脸上挂满了满意的笑容。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这一天就来临了,这堂班队活动课就用来竞选班委。看着同学们一个一个上讲台演讲,我突然发现我是多么胆小,竟然没有胆量站到讲台上。
看着时间飞快地流逝,我胆战心惊,我非常想拥有这一次机会,可又怕自己出差错。就在这时,老师对着全班问:“还有谁要竞选,马上就要下课了……”“加油!加油!”我尽量压抑自己心中的恐惧,鼓起勇气走上了讲台。“今天,班里竞选班委,我想,我依然坚守宣传委员这个岗位……”演讲完毕,我突然发现,我在仅仅几分钟的演讲中变了,从胆小的乱氏判阴影里走了出来。我的脸上不再有以前的紧张和恐惧,而是挂满了自信的笑容……
几天过去了,果然不出所料,我当上了班里的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