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狂风呼作,大雨如注,爸妈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人独守空屋。
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咔”的一声,电视机和电灯全“关”了,噢,停电了!
周围一片漆黑,在这阴森而幽暗的环境中,我的心开始七上八下,不安起来。“哒哒”的木板声时时在耳边回响,似乎有人隐隐约约地在跟着我,在向我 靠近,我忐忑不安起来,心跳猛然加速。“轰隆隆”一声雷响,吓得我心惊肉跳。“呼_呼”风肆虐地刮着,他仿佛在嘲笑我,可我被吓得“扑通”一声栽倒在地,心立刻被揪到了嗓子眼。手脚也彻底僵硬了。我哆哆嗦嗦地站起来,周围昏天黑地,伸手不见五指,我小心翼翼地溜进卧室。突然看见窗外有一双绿眼兄培此睛正在幽幽地看着自己,他似乎张牙舞爪,一个劲地向我冷笑,我吓得神经紧绷,汗珠不禁渗透了衣服。“喵_”哦!原来是一只猫。“怦怦_怦怦”,心人在急速跳动。大风又狂呼一阵,如猛虎在咆哮,似惊涛在翻滚,我更是被吓得心乱如麻,浑身打了个冷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