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一个人睡觉的经历吧?我也有过一次。而且我的心好像要跳出来。
那天晚上,我和表姐在看恐怖片,连看了三部,我已经吓得不行了,我们看的是《午夜12点》,《幽灵医院》,《床下有人》,这几部电影全是鬼片。
晚上表姐回家了,爸爸妈妈又去田舒帆家串门了,我一个人躺在被窝里,心里想:鬼王玛丽不会来吧?苏苏不会来吧?那张脸不会来杀我吧……我的心好像跳到嗓子眼儿。我心跳的声音自己都能听见。忽然,“咚、咚、咚、”来了一串敲门声,顿时让我想起了一段剧情——鬼敲门,有一本书上说,你家的门被鬼敲,预示着你的死期到了!
想到这儿,我想,:怎么办?我拿起床前的手机可又看到了那张脸,正盯着我看。我吓出了一身冷汗敏雹码,之后马上躺在被窝里,倒吸了一口凉气桥哪,肆脊之后怎么睡着的自己也忘记了……
第二天起来,我发现我的被子湿了,原来是我昨晚吓出的汗,这件事现在想起来都好笑。这件事也见证了我的成长,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