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偶像作文 篇1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我心中的偶像是我们班的学霸:谢铭涛。
他的头发是乌黑的,个子矮矮的,但是学习却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他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像一位博览群书的博士。
我最崇拜的就是他的书法和学习。谢铭涛平常看起来调皮捣蛋,但是一回到家就对学习格外认真。每次考试他都名列前茅,即使这样他也不会骄傲,一直以来谢铭涛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谢铭涛的书法也写得非常好,他是我们班的书法吉尼斯。还记得竞选吉尼斯那天,有几个人竞选书法吉尼斯,其中就有谢铭涛,他们的书法作品都写得很好,当看到谢明涛的书法作品时,全班都异口同声的感叹道:“哇!”有的一直凝视着他的书法作品,有的不停地赞叹他的作品,还有的眼里闪出亮光。就是竞争对手也佩服得五体投地,我看得津津有味,心想:哇,简直就是鬼斧神工,从今天起,谢铭涛就是我的偶像。谢铭涛做其他事情也很好,上补习班的时候,总是做得又快又好,真不愧是我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