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和小伙伴一起玩打被球的游戏。
我们共十个人,用石头、剪子、布游戏定输赢来分组,赢的一组在里面接,输的一组在外面打,结果是我们在里面接,我非常高兴。我们组站在场地中间,只等他们打来的球。活动开始了,他们开始用球打我们,虽然他们打的球速度较快,但总是被我们接到,我们已经得十分了。看到我们的得分越来越多,他们打球的力量加大了,而且专打我们的下半身,把我们打的晕头转向,我们几乎一个也接不住了,积攒的分数很快被打没了,我们一个个被他们打中,最后剩我一个也被打掉了。
该他们接球了,我们只打了三球就打掉了两人,接球的小明说:“我们要小心他们打过来的球,注意接球和躲闪”。我们不管他们说什么,布置什么,只是球打得越来越猛,不让他们有喘息的时间,只打了十几球,就把他们都打掉了。
就在我们欢庆胜利玩得正起劲的时候,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快速回到教室上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