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活动六年级作文400字
课间活动开始了,操场上热闹非凡。
快看我们班的王玲玉,正在踢毽子呢!小巧玲珑的羽毛毽子上上下下地,就像小燕子在她的脚上快乐的飞舞。“啪啪啪”毽子在她的鞋子上发出整齐的声音。
呀!那边的朱广宇和夏林正在赛跑呢!随着我的一声开始,他们就像骏马一样快速地跑了起来。目前,夏林遥遥,但是朱广宇慢慢地超过他了,最后,他们跑得满头大汗,每人都是第一。
玩呼啦圈的同学,飞快地扭动着身体,任凭旁边的同学怎么逗,呼啦圈始终自如转动。
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也很好玩。“老鹰”怎么也抓不到小鸡,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鸡妈妈”展开双翅左挡右挡,保护着活泼可爱的“小鸡”,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鸡提心吊胆地跟在鸡妈妈的后面跑来跑去,小鸡心神不定、警惕张望。尽管大家玩得满头大汗,但个个都很开心……
我正和我的朋友陈怡宁在跳绳呢,她开始跳了,只见她双手一抡,双脚轻巧地一抬,绳子像彩虹飞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