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我们就要毕业了,小学六年的生活转瞬消逝,我们为此开展了一个活动——帐篷节。
夜幕降临,我们坐在操场上,观看帐篷节的串烧表演,一个接着一个的精彩表演,令观众不停地喝彩,不断地租键鼓掌。操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不用说,这个晚上大家都开心极了。
我们班的节目是全体大合唱班歌《萤火虫》:萤火虫萤火虫慢慢飞,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轻风温柔地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我们情不自禁地随着优美的音乐摇起了身子。下面的观众也跟着摇摆起来,还有一些同学酣酣欲睡。接下来是其他几个班的串烧表演,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操场上热闹非凡。
接着我们回看了小学六年来在一起相处的点点滴滴,看着屏幕中的我们。我们的笑脸,我们的容貌,都深刻地留在了我们的脑海中。六年呀,时间是一把无情的雕刻刀,改变了你我。但,我们还是我们,我们相信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夜幕降临,昏暗的暮霭渐渐低压下来,天地缝合了。夏天的晚上又暖和又幽静。天空又柔软又安宁。夜仿佛无边的浓墨泼在天际,连星星的微光也看不清,大家围在操场里,亲热地交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