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400字【一】
嘀一”随着公交车的停车,我们到达了xx教育实践基地,一场意义非凡的实践活动开始了。
仪式上,我们昂着头,挺起身,奏起响亮的国歌,向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
随后,老师带我们来到了“神奇的力量”的课堂。游戏规则是,谁的小组能拿到最多的扑克牌,就是胜利者。我和同学拿着一叠厚又结实的扑克牌,与另一组PK,比扑克牌的大小抽牌。虽然遗憾的输了,但觉得很有趣。
下午,我们来到美食工坊教室,制做冰淇淋。做手工可是我的强项呵!
我穿上围裙,领取200克奶粉,放入一个吃饭用的不绣钢碗里。随后,我把冰淇淋粉未倒入碗里,再放入300克饮用水,拿起勺子,小心翼翼地按着顺时针方向搅拌起来。
老师把我们五组搅拌好的粉未,倒入了冰淇淋制冷机器里。约过了20分钟,老师拿了一只花盆似的杯子,把冰冻的粉末放入,又在杯上挤了冰淇淋,再撒上奥利奥粉和两块石头糖。最后,把冰淇淋插在了花盆底座上,用一个铲子条割。一个美丽的花盆冰淇淋诞生了。
我拿着自己制作的冰淇淋,舌头一尝,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