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年级十一国庆节趣事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这是个盛大的节日,是祖国母亲的节日。在这个十一小长假里,很多人都去各地游玩了,我也和妈妈一起去了南沙游玩。
购买好门票,一进去便是一个大广场,那里有一方池塘,池中还有喷泉,当喷泉喷出高约一二米的水柱时,走在池中的石板路上,清水洒在你的身上,那是多么凉爽呀!池底有鹅卵石的地方还有几条小金鱼和小鲤鱼,红的特别抢眼,它们在水底下快活的游来游去,真有趣呀!在走进去,便是琳琅满目的贝壳饰品,有风铃,花篮,项链……看得我眼花缭乱。还有搜凯各种各样的海鲜烧烤,爱吃的游客还真不少呢!走着走着就来到了沙滩,我脱掉鞋子,兴奋地跑向金灿灿的沙滩。哇!这儿的沙子是那么松软,好像一踩世迹唤就会陷下去。现在,太阳火辣辣的,沙子被烧得滚烫滚烫的,但是,没被太阳晒到的地方就很凉爽了。我还堆了一幅房子的平面图,看起来还真像呢!接下来我就要去踏浪了,刚开始,我只赶去浅水区,后来,我胆子越来越大,走到了水稍微深一点的地方,任大海抚摸我的小脚丫。我还去看了作者们的沙雕作品,这次沙雕节的主题是非洲之旅,有蜂鸟为什么是百兽,非洲人都爱讲故事等作品,雕得栩栩如生,好像活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