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4日是美好而又充实的一天,因为那天,我和妈妈去汪拆了国色天乡游玩。
那天上午,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妈妈喋喋不休的说话。
快中午的时候,我们逛到了西班牙馆,去玩了一个叫旋转风车的游戏。
这个游戏真的十分惊险,光听多字就知道。最重要的是它那气势,十分压人,那个巨型机器是呈风车状(斜着的),看着好似要倒下似的,它的身体呈火红色,也有几条彩虹似的杠。人坐在它那摇摇欲坠的车叶上!
我与妈妈看见了这个后,我跳着对妈妈说:“走,去坐那个!”妈妈连忙说:“不,不,不,我光看着那个就晕,我受不了------会呕的。”我笑着说:“真胆小。”妈妈脸红了。
买了要我开始等,到了检票口,我吓呆了(上牙巴栓不住下牙巴),检票口的那一边排了几百人!天啊!要等多久啊!于是,我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边等我想到了家乡的那个游乐场的认识多少,跟这次这个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这边这个比家乡的那个,更大更刺激!
一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都才只排了四分之三还不到。最后排了四十分钟,真是急死人了,可终于还是坐上了那个玩意儿。
轰——机器启动了,先是慢慢的往上升,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开始转,使人头脑眩晕,连眼睛都睁不开,时间正长,好似都过了一个世纪后我才下来。